close

10665203_935990703082486_1191034697721243005_n.jpg  

- - 拉風小Ora 

歐拉小姐擁有的第一份生日禮物,超得意咧XD  

   

一年365天相較於前半段的日子,我超級期待後半年的吶♡♡♡♡♡

農曆過年家人可以團聚是每年的珍貴時刻;

五月除了母親節之外就是老艾生日;

八月有我們的交往紀念日和父親節;

九月初稍微平淡一下,月底又是我的生日啦啦啦!

接下來的十月更是不得了!!!!

有結婚紀念日和歐拉小姐的生日哈哈~~~

再來是萬聖節、聖誕節、跨年,我的天兒啊,就是一直歡慶歡慶個不停!!!

(老艾荷包破光光XD)

 

2014年對我們來說特別有意義!

除了歐拉滿週歲之外,老艾和我也相繼進入了30歲大關。

今年的生日讓我特別地感動,感謝老艾一直都這麼寵我~~

每次想起老艾對我的好,真的都會想落淚這樣(覺得自己好幸運,完全是老天眷顧啊)

回國後一定要寫篇生日文,好好紀錄一下:)

 

這次的沖繩行其實滿突然的,有了小寶寶之後還能說走就走,真是有夠浪漫的啦!

結婚紀念日和小歐拉的生日剛好會遇到國慶連假,臨時訂機票和飯店真是困難重重啊!

從新加坡改地點到Okinawa,結果沖繩在國慶連假時也沒有位置........

討論過後決定提前一個禮拜出發,旅行社通知說飯店和機票終於有著落咧!!

但.............只剩商務艙 ((((((登愣!晴天霹靂

原本想續住的飯店也只剩一晚 ((((((心都涼了一半

對於住宿飯店,我有著奇怪的堅持「喜歡哪幾家就是哪幾家」(我是那種會先選定飯店再規劃路線的人)

所以要找新的住宿點機率根本是零,除非不去要馬另個方法就是改變旅遊行程。

還在煩惱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老艾瀟灑地說:「不要想了,這次就讓行程跟著住宿走,去吧!」(果然是我老公啊

 

第一次要帶著寶寶飛出去,真是有點緊張咧!

好險平常我都有訓練老艾,如何當個好奶爸(誤)

規劃行程方面,以之前出國的經驗來看,老艾總是忙東忙西比我認真許多,我只要負責出意見即可(欠揍)

這次有點不一樣噢!我覺得自己滿進入狀況的哈哈哈!

希望回國後可以告訴大家,如何「第一次帶寶寶出國就上手(?)」XDDD

好啦!

先預祝我們三週年愉快!

還有最重要的是,歐拉小寶貝,生日快樂噢噢噢噢!

好愛妳好愛妳♥♥♥♥♥♥

以上。

 

 

 

【♫♩♪♭♬ 粉絲團每天都有小歐拉噢!】

    快來按讚吧

Gracebaby X 微笑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okinawa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