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isneyland樂園酒店 城堡的無敵海景♫♫ ))))) ]

能住到無敵海景房真的好幸運噢!!!!!!!!!!

到香港當天中午到了迪士尼樂園酒店,先辦好一些住房相關手續與寄存行李之後,我們的心都飛了哈哈哈:D
相信這裡的住宿都有一定的品質,所以也沒有想太多。
只是我們原本訂得只是一般的海景房而已,大約港幣3000元左右吧。
沒想到被升級到最頂級的國賓套房,一晚要價港幣7500元

可想而知~~~~
我們當野孩子在迪士尼玩了一整天,拖著滿身是汗的身體和不聽使喚的腿,進房後的感覺有多驚喜了吧哈哈哈哈哈xddd
(((((我還一直以為是李拋噗安排的耶)))))
嘖嘖嘖,殊不知他的臉比我還驚訝
根據以往的經驗推測,只能說啊我們是傻人有傻福呵呵。
現在就網站快到迪士尼酒店預訂
網站的資訊很詳細清楚,有訂房方法、房間價目表還有一些特別優惠噢!
有計畫去香港迪士尼的北鼻們,快上官網去做功課唷,再也要來看看我的實體分享文哈哈!



[來到了七樓,一進電梯才知道是最高樓層]


[到囉到囉,7093]


[要進去瞧瞧囉!]


[迪士尼的門口和門票都是可以讓你帶回家作紀念的噢!]


[哇!]


[一進門就是一條走道。]


[看這張圖就知道7093有多大間了吧哈哈!]




[客用衛浴。]






[繼續往前走吧!]


[欸欸(?)發現了疑似吧檯的玩意兒!]




[美式鄉村的客廳,和家裡好像噢,李拋噗自以為是男主人了哈哈!]


[四人小圓餐桌,只有拍拍照哈哈]




[兔子小方巾。]







太嗨了,控制不了一直拍拍拍xdd
有差不多的照片請見諒吶,每一張都好喜歡,捨不得刪咩。


[小吧檯,上面的零食都是free滴。]






[李拋噗又被我逼迫當男麻豆xdd]

在客廳外面繞了那麼久,都還沒有看見主臥房(?)
嘿嘿嘿,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主臥的廁所是雙開門]


[進入主臥也是雙開門,好有fuuuuu]



[主臥的廁所兒!]


[淋浴間:)]


[好可愛的浴室唷~~~~~]


[一人一邊唷!]






[白雪公主的七矮人!]






[狂拍起來了xdd]















主臥房終於到囉














[拖鞋很可愛也很好穿,後面的紙袋是要讓你把拖鞋提回家的哈哈,一切免費好貼心。]




[相信我,真的會又走又玩到全身無力哈哈!]


[李拋噗也累到發呆科科!]


[兩面相對的鏡子,所產生的鏡中鏡好美噢~~~~]

房間是不是超美的♥♥♥
玩累了一天,能有個舒適安心休息的地方真的好重要噢!!!
有到迪士尼玩的朋友們,真的很推薦入住在他們的酒店,這樣白天和夜晚的記憶才會同步啊哈哈哈xdd
(連作夢都會出現disneyland的歌♪ ♫♪ ♫)

晚上一回飯店我就約李拋噗一起泡腳哈哈(((((好沒情調竟然不是泡澡科科 >///<
兩個人坐在浴缸旁一邊看書一邊聽音樂聊聊天,覺得有愛的人在身邊好棒噢!
泡完腳消除了今日疲勞,一整個超好睡的,耶!

明天早上要下樓到翠樂庭享用有米奇米妮陪伴的童真早餐
(((這也是李拋噗的貼心之一,他都有記得我說過的話,真的好感動噢)))
他很驕傲的跟我說這都是他先預訂的,我只好在公開場合好好地誇獎他咧xddd

再把握一點時間到酒店的迷宮花園走走,到附近拍拍照,就準備前往九龍的W Hotel囉!
最後就讓大家看看我們錄的影片
希望你們會喜歡。
youtube這次的影片無法崁入,我都找不到舊版程式碼勾選的項目在哪裡(?????)
就先用連結的方式讓大家看唷!
我在yoututbe上發現有好多人拍得好專業噢哈哈哈!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咧,請笑納((((

迪士尼遊行

迪士尼煙火

不管是熱戀中還是新婚夫妻、老夫老妻的組合,能一起到遊樂園玩耍,是替感情加分的大利器((眨眼
快替自己排個小假期,香港很近,絕對是個約會的好所再啦嘻嘻嘻。

我會再回來的,Disneyland 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