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就到迪士尼樂園酒店外拍拍照囉!]

我們的迪士尼門票有免費升級成「兩日票」,原本的計畫是:如果第一天玩不夠,第二天早上再花幾個小時待在迪士尼裡!
但是昨天已經把想玩的都玩過了,想買的東西也買到了,決定不浪費時間,繼續往下一站出發哈哈哈xdd
(((((其實是我想要逛街的心已經蠢蠢欲動啦科科 


[一大早就迫不及待起床看view咧!]


[天啊天啊!真的美斃了~~~]


[一早看見海,心情就覺得好平靜噢!]


翠樂庭早餐有分時間場次,我們選擇的是早上九點到十一點的這個時段。
打算吃飽飯後就直接推著行李坐穿梭巴士到迪士尼站囉((( 由迪士尼開出的列車會到欣澳站,再此轉車就可以囉!)))
再一次提醒大家,迪士尼裡面的穿梭巴士提供免費的交通服務,往來於迪士尼樂園酒店和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至迪士尼公共運輸交匯處。

選擇晚一點的用餐時段對我們來說流程比較順,起床後人打扮好也把行李都整理好,比較能放心的享用早餐和到附近拍拍照;
不會早起吃完早餐,又回來睡回籠覺,還想著要拍照,容易delay行程時間

那吃早餐之前,我們就繼續看照片吧哈哈哈。
大家會不會看的頭暈目眩(?) 我們的照片真的好多好多 (# ̄▽ ̄#)




[硬逼李拋噗幫我拍張逆光照哈哈,有沒有fuuu(?)]


[天啊笑的像白痴一樣哈哈哈xdd]

有這麼美的景,當然也要幫老公拍拍沙龍照囉呵呵~~


[這位先生有可愛的酒窩。]


[天兒啊,謝謝你賜給我那麼棒的老婆xddd]


[昨晚在城堡裡,當了一晚睡美人]


[吼~~李拋噗笑的一臉尷尬 ]


[穿著自己賣的洋裝咧!]


[mickey mouse]


[有陽光拍照起來都好美。]


[非常追求這種極致曝光的照片哈哈哈!]


[這是我永遠那ㄧ招的撒嬌樣 ]




[看看我的小腿肌,姐姐也是有練過的噢xd]


[唉唷喂啊~~我怎麼跳那麼低哈哈!]


[有了有了!]


[ 哈哈哈我飛好高]


[李小子飛~~~~~]




[超帥啦這張哈哈哈!老婆大人我喜歡]


[動態後來點靜態的假掰照,嘿嘿嘿!有模有樣捏!]


[平常鏡頭好少,趁現在多幫寶貝公拍一點!]






[ 給你一個讚啦!]


[好可愛的愛心小葉!]


[要保佑我們ㄧ輩子幸福美滿捏!]

我有熱愛瘋狂許願的怪僻xdd
尤其是看見愛心形狀的東西,就會覺得能守護愛情科科!!!

[樂園酒店走出來就是迷宮花園。]


[到處都是美景啊~~]
 



太陽和我們的心一樣熱情。

我發現,出國曬太陽心情都不會很阿雜,差別待遇好嚴重嘛(?)

偷偷下定決心,回國後每天都要有這種出國度假才有的放鬆態度才行! 

(((喂喂喂,老婆妳已經過得夠放鬆了吧xddd


[沒吃也要拿來拍照的米奇鬆餅^______________^]

在翠樂庭吃早餐時,有遇見哪位迪士尼大明星咧(?)
應該會有我最愛的woody吧!!!!

賣個關子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