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教堂走出去的一剎那,心中滿是感謝老公幫我完成了公主夢。]

之前有大約提過,我對結婚是位沒有什麼憧憬的女人,看見偶像劇會感動,喜歡浪漫和甜蜜
卻……沒有幻想過婚禮應該是什麼模樣,婚紗一定要什麼樣子,(?)
天啊天啊~~這太顛覆大家對我的印象了吧!
但真的是如此,我只知道自己不要、不喜歡什麼,但不是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婚後我回想當初,心中其實只是很單純地渴望和相愛的人永遠在一起,但小時候每次想要的事情越渴求就越得不到;

所以反其道而行成為當初我許願的祕密。

 
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無形中才能擁有這麼多幸福吧。

籌備婚禮的時候,我最先找的就是婚紗和婚宴場地,網路上搜尋過很多宴客地,大飯店感覺很氣派,卻感覺不夠溫馨;
看了很多也說不上來為什麼,都不是很喜歡,直到我看見 ♥麗庭莊園♥
每一個小細節,馬上都讓我有了想像,整個人沉浸在新嫁娘的夢幻畫面裡。
直覺告訴我,就是她了就是她了(!)

玫瑰花瓣、草地、泳池、沒有宗教色彩的教堂、蠟燭、日系化的專業服務、有歐美莊重又兼併簡約隨性的婚禮氣氛、獨棟設計、大花圈、鮮花………
從頭到尾都非常夢幻溫馨,後來我才知道,麗庭莊園是很多偶像劇取景的熱門點。
  

我跟李拋噗的相遇過程,對我們來說都像是奇蹟一樣,到現在還是覺得這輩子會跟誰在一起似乎都是天註定!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妳的就不是妳的」古今中外的名言,終於在邁入三十前深刻體悟。

特別的相遇過程,讓天秤性格超強烈明確的我咧,更加深想要預約 ♥麗庭莊園♥的慾望吶!
這麼獨特的愛情,應該也要選個特色顯明的場地,更能凸顯愛的濃烈吧(天秤座完全上身哈哈哈!)
美麗的愛情要美麗的場地、美麗的氛圍與美麗的回憶

但是問題來了(?)
當我們到現場諮詢的時候,馬上就中了!(哈哈哈哈,一開始李拋噗很理性沒想到看了也很喜歡咧。)

兩個人都很喜歡,價錢卻超出老李的預算(┬_┬)

 
除了價錢,交通也是一大煩惱的因素。
結婚,一開始都想要做到賓主盡歡,長輩也很尊重我們,全權都讓我們自己去處理,沒有干涉太多。
那時候一度還真希望都由長輩來就好了咧,因為兩個人互相都有堅持的立場,討論起來真的挺累人的呢!
不過,到後期反而很感謝我們有這樣的機會,能夠一手包辦自己的婚禮,做自己想做的事,聯手規劃出我們的婚禮點滴。
 
所以,如果有女孩們,現在正為了婚禮的大小事忙得不可開交,看這篇文章剛好哈哈。

親手為愛情故事打造延續的儀式過程,不論多辛苦都是值得的唷!婚期前的溝通能讓兩人磨合、關係更緊密更有共識!
(說那麼多,李拋噗其實功勞比較大哈哈,所以以上都是替他發表的言論xdd 辛苦了啦老公 )
很多人都說,籌備婚禮就是婚後生活的縮影吶 


 牽著手一起克服困難和阻礙也是浪漫的一種態度啊(!)


[麗庭莊園的禮堂儀式中,有用印的過程。]



[禮堂裡的小圓桌上,放著浪漫的鮮花,蠟燭與儀式的結婚證書。]


[禮堂裡都是我們的至親好友,把位置都塞爆囉!謝謝大家的捧場]

這時候老李要進場啦!
李拋噗說大門打開的時候他嚇了一大跳,因為賓客太多了哈哈哈,他說他以為他要開演唱會了這樣xd


[我和爸比要進場囉!]


[交換誓詞。]


我們一起去挑了一張wedding card,寫下想對對方說的話,但是當天才揭曉
聽起來很有fuuu,其實我們是前一天才匆匆忙忙寫的哈哈哈。


[白色是浪漫的顏色。]

美美的新娘真的不好當,因為頭紗是假睫毛的暗殺兇手,一直被勾到


[掀起妳的頭紗來xdd]


[接下來要點傳承的同心燭囉!]


[儀式短短的半小時就結束了!三萬塊飛了]

 對咧,有想要租借禮堂時間的新人們要早點預約唷!
禮堂時間比較不好喬,如果喜歡傍晚夕陽的時候,一定要進早下訂,才不會被占走囉;
還有因為我們的結婚對戒是i-primo的,兩家都是日系品牌,當時很幸運有租借禮堂的五折優惠券唷。(100/10/29)


我想一定是在天上的家人們保佑我們,婚禮真的有好多幸運的事情呢。
大事件除了迎娶套房升級成總統套房,就是禮堂又能五折價!

接下來,賓客都先被請到教堂外的樓梯上,門外的工作人員正發放玫瑰花瓣,等等我們出來要灑花瓣祝福新人唷科科。
我們則在裡面等。

出來囉

 

 





[準備丟捧花囉!]

單身的美人們請準備!!!!










[好喜歡這張耶!竟然被蓓蓓接到了!!!大家都好開心]


[寶貝要快點接著當幸福人妻唷!]


[謝謝提早來麗庭莊園參加婚禮儀式的你們。]

有你們的祝福,讓我們覺得好榮幸!
我們會用心經營我們的婚姻,互相扶持,長長久久

禮堂儀式結束後,緊接著就要宴客了唷!
拍完合照大家馬上解散,我們setting好的工作人員要去就定位啦!
禮金組、活動組、接待組、伴郎伴娘組、還有我們新郎新娘也要去準備囉~

更多的照片,相簿會分享唷!
love you all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