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已經聽到他們在門外的喧鬧聲了!]
原本輕鬆的心情,真的突然開始緊張了呢!(果然人不能太鐵齒XD )


[最後一關:心心相印。]
關主:DIE。
闖關內容:猜出新娘的唇印。
懲罰內容:與真實唇印主人啾啾。
(這裡頭………當然都沒有新娘的唇印哈哈XD)
更誇張的是,裡頭有我老爸的;我親眼看見,兔爸超配合瘋狂伴娘團留下他珍貴的唇印。


[閃哥的臉也太搶戲了吧!!]


[我們還在開心拍照:) ]


[我和姐姐。]

外頭水深火熱啦



[確定要猜這張嘛(?)]


[嘿嘿嘿!]


[唇印的主人是李拋噗的小表弟:D ]


[從頭到尾一直在擦汗的新郎倌兒。]


[唉額…(⊙_⊙;)… ]
八八還補一手,壓超大力的啦!
過了這關,就能進門了


[欸欸!門內門!男生們又被擺一道:) ]


[兔爸兔媽和一群客人都在客廳!]


[真正地最後一關:愛的告白。]
關主:鼻子寶。


[我記得李拋噗說我的優點是很會掃地,他是說來虧我的啦,哼哼哼XD]


[在房間內的兔子,心情好複雜。]


[最疼我的兔爸:) ]


[你們永遠是我最愛最愛的人下輩子還要當你們的女兒……


[愛妻守則每一條都超長而且超級饒舌!]




[難唸到都要喝水了哈哈XD]


[人好多好多:) 都是要好的至親好友。]




[李拋噗,在婚前可是每一點都已經做到囉!]


[疑惑的臉(?)好像是唸到,老婆不在時要朝思慕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雞摸狗之行為。] 好像怪怪的哈!



[終於念完了!]





[準備要來迎接新娘囉!]
嘿嘿……


[ 還有最後一個懲罰,沒有為什麼哈哈!]




[抽到了什麼呢?]


[性感熱舞m字腿。]


[伴郎團要崩潰了哈哈哈哈XD]


[關主被臭男生要求示範!示範!]


[關主不肯就範,大家把歪腦筋動到兔爸頭上!]
這關沒有人要幫助李拋噗,他只好當著大家的面,性感熱舞m字腿(兔爸兔媽笑開懷耶!

這時候終於聽闖關成功的歡呼聲哈哈哈哈。


[果然下一秒,一大票人馬就衝進來]

我到現在一直記得,李拋噗說:「好美!」
因為我之前去挑禮服的時候,我有開玩笑的碎唸說,他都沒有像偶像劇一樣有驚豔的表情!說他很可惡哈哈XD
他不會甜言蜜語,但他總是記得我說過的話 讓自己學習,當一個我愛的好老公好男人。


[他嘴巴上有剛剛的口紅印哈哈!]


[突然尷尬大笑耶我!]
 
當著大家的面再求婚一次,尷尬王我早就知道會有如此尷尬的這一天哈哈XD




[愛的啾啾,讓大家看個夠哈哈!]


[寶貝八八,我也期待妳的人生大事]


[不免俗的要來張合照。]


[喝甜湯囉]


[這時候大家喝喝甜湯,休息一下:) ]



[兔爸應該是在捨不得噢,科科科。]


[接下來就是大合照的時間到囉!]
















大合照結束了之後。
重頭戲,拜別父母要來了
兔子拋一直以為是爸媽要說話,所以台詞都沒有準備。
婚前每次想到這個橋段,眼淚就掉不停了………

有時候只是想到要結婚,就不由得有一種不捨的感覺。
很多愁善感,但也讓自己一夜之間,突然更懂得珍惜與感恩。


[女孩們都怕這個儀式,是大催淚橋段。]


[這時候氣氛突然瞬間都凝結了!]


[媒人二姨才剛嫁女兒,所以情緒完全控制不住,哽咽的突然的叫我對爸媽說幾句話]

 
[兔爸兔媽是超ㄍ一ㄥ的人阿!]


[我認真地看著爸媽的雙眼,講出沒有準備過的真心台詞。]

 

[兔子拋也是很ㄍ一ㄥ,一直擔心拍照不美,但是眼淚就是流個不停…只好又哭又笑化解尷尬(哎呀我真的很怕尷尬!)]


[看起來笑的很歡樂,但是李拋噗知道我在忍耐,因為我抽搐地話已經說不清楚了……]




[李拋噗哭的比兔子我還慘哈XD]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李拋噗牽著我的手,在爸媽面前拜別;我們很習慣手牽著手,那會互相給對方勇氣和愛。]


[長輩的感情,是很內斂的…他們不會多表現什麼,但他們很真心的愛著妳,無怨無悔,只希望妳好。]

我跟兔爸兔媽說,我現在找到你們的接班人了,因為李拋噗像他們一樣無私的~呵護我


[媒人二姨提醒老公要多說一些台詞哈!但他已經ㄍ一ㄥ不住了!]


[寶貝公牽著我的手說:我會用我的生命愛她保護她。] 這句話實在是太肉麻了,我都不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哈哈哈!
 

[兔爸兔媽超疼李拋噗的,所以讓李拋噗狂哭不已!]

旁邊的觀眾,嫌新郎太搶戲了哈!
叫新郎別再哭了XDDD
 

[最後以歡笑收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