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伴郎伴娘大集合 ] 

早在決定要結婚之後,伴郎伴娘的人選也是前幾名頭大的問題之一哈哈!
朋友每個都很要好,很怕選了這個而忽略那個;想要大家一起同樂,卻煩惱訂的房型沒辦法容納的下這麼多人!

我們夫妻倆真的很愛搞操煩吶(擦汗)

兔子是天秤女,很愛搞公平這一套,為了表現重視度,約來了所有好朋友,有的負責當工作人員,有的則當伴娘。
在這裡真的有跟所有義氣相挺的好姐妹們,深深大鞠躬:)
兔媽頻頻稱讚這些美人兒,直說有這些真心的好朋友真的很幸運

為了這次的迎娶闖關,伴娘們可是卯足了勁,依舊是臨時抱佛腳完成道具(哈哈)!話說我們伴娘團可是跨越南北呢!(撥瀏海)
我怕我迫不及待會跟李拋噗說出闖關內容,所以當伴娘團在app或是facebook討論的時候,我都說『千萬不要讓我知道吶』。
伴娘們整得夠不夠力,李拋噗自己看著辦啦科科 XDD 
 
有了伴娘們熬夜想出來的迎娶闖關遊戲……

加上有力道具,接下來就來看看當天的狀況吧<( ̄︶ ̄)>


[我們選在新莊「翰品酒店」完成迎娶拜別所有儀式。]


[迎娶的造型,新祕-海媛Sabrina的手很巧吧!好喜歡這個典雅簡單的樣子:) ]
 
白紗對我來說是一種純淨的意義,所以我希望是素雅、簡約的造型;就連白紗我也選得很低調
當初和海媛溝通的時候,他完全能抓住我想要的感覺!造型不生硬,非常時尚!
她的手非常非常巧,速度很快,工作的時候專業、專心,兔子在這裡大力推薦唷…
我覺得他最厲害的地方,是妝非常透亮、自然,還有!!!她能幫你抓出最漂亮的黃金比例!
 (想要預約海媛Sabrina的女孩們,動作要快,因為他檔期好滿滿滿滿滿╭(′▽`)╭(′▽`)╯)
海媛Sabrina make up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SabrinaBeaute


這時候伴娘已經都紛紛就位,禮車也到囉! 

 

[ 禮車準時來囉!]
 

[這天超多喜事的,我們的禮車卡著進不來呀XD]


[車頭彩是可愛的kitty貓哈哈!]


[大家手忙腳亂要端兩顆蘋果去給新郎摸摸!]


[可愛的樂樂來賺紅包啦哈哈!]


[一臉疑惑的樣子(?) ]


[李拋噗拿著捧花下車囉!]


[這張拋噗先生笑的好溫柔]


[在房內的我們在做最後準備囉!]



[兔媽也要美麗動人]


 

[一下車,就沒有那麼輕鬆了嘿嘿!]


[露出求救的眼神,科科 ]


[準備開始囉!]



[笑的好燦爛呀]


[第一關引導人是小薛:五度五關迎娶美嬌娘!]
關名:愛的宣言
闖關內容:新郎與伴郎在飯店門口大喊:「兔子拋拋,你的小烏龜拋拋來帶走你了!」
 (此時需錄影上傳至FB,待五關結束後需要有50人按讚,才可以帶走新娘,不然會有處罰!)
 


[神祕人士,認真錄影中,看一群大男人當眾大喊噁心的話會是什麼樣子:D]



[喊的哩哩落落,重來了好幾遍XD]


[自己先去按讚哈!]


[這時候,我記得媽媽們已經在緊張時間不夠了!才剛開始耶]


[我也好想下去一起玩,為什麼新娘要待在房裡,好無趣嗚嗚!]


[新郎順利上樓囉!]


[依舊是滿臉笑容呀]


[第二關關主是八八!]
關名:幸福久久久;60秒內湊齊999元;100元九張10元九個1元九個。
懲罰條件:超過時限。懲罰內容:100下伏地挺身外加兩杯豆漿加生雞蛋。
 


 [親愛的在看有多少人按讚了!科科]
 

[公主們,每個都好美麗。]


[湊錢ing:) ]

 

[寶貝那是什麼臉哈哈XD]
 





[倒數中!]
 

[竟然湊到了!]
 

[待關主來數數看:D ]
 

[結果是…………多一塊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這根本是鋪好的梗嘛!]
 

[關主們,各各聰明美麗!]
 

此時此刻,盡責的伴娘團也為了下一關遊戲在蒐集唇印囉!
 



[伴娘們的詭計就是,投降牌、命運、賄絡牌都是沒用的!無論如何都要懲罰哈哈哈哈XD]

 
[伴娘團在幸災樂禍!]
 

 [體育系的哈哈!一人cover50下耶!!]
 

[大家看傻眼了哈哈!做超快的,柏儕。]
 



[貓貓換手接力。]
 

[哈哈glay笑場!]
 



[最可怕的生雞蛋加豆漿來了!]
 

[兩位表弟被陷害!科科]



[可憐的表弟們。]


[聽說味道超超超超噁的啦!]


[你們這群看好戲的男人吶!!!]


[哈哈哈表情好經典!]


[伴娘團自己都覺得好噁心科科!]


[親愛的die在一旁蒐集唇印中!]


[好啦!繼續往下一關邁進!]


[第二關:橘祥如意]
關主:朵朵小老婆
闖關內容:7位伴郎團排成一列,用肩膀夾橘子,在100秒內將3顆橘子從頭傳至列尾桶子!
懲罰內容:為維護新郎倌帥氣外表,伴郎團6位代表衝破保鮮膜!


[老婆妳這是什麼表情哈:D]


[哈哈哈,超糗的遊戲!]


[真的是太對不起伴郎們了科科!]



[這兩位over了噢!!]


[我看看我看看!掉到哪去了哈!]


[好盡力的Glay和書哥:D]


 [最爆笑的一段來了!!事後兔子我看影片,真的是笑到岔氣!]


[哈哈哈哈哈哈XD]

大家超努力,但是伴娘團怎麼可能讓臭男生這麼輕易過關!
想當然爾,還是沒有通過闖關內容啦:D


[李拋噗有害怕又無奈的表情,科科!]


[貓貓代打XD]


[衝太快,沒拍到照,再一次哈哈哈哈!]


[好犧牲噢XDDD]


[大家最愛捕捉狼狽的鏡頭了:DD ]

真的是辛苦你了,義氣阿貓


[第三關:同舟共濟。]
關主:牛娜娜。
闖關內容:新郎與2位伴郎(關主指定體型最大者)站立於A4只範圍內10秒。
懲罰內容:跳保庇舞。懲罰條件:超出範圍。


[這根本是為難人的一關(欸,好像每一關都是哈哈XD) ]


[全都抱在一起了XD]


[媒人二姨看不下去了,說我們都欺負男生科科科!]
所以這一關,就破例使用了賄絡牌,給關主一個紅包即可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