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笑的很開心,尤其是李拋撲,右邊那張像朵花一樣可愛極了xd]

話說蜜月文寫了好久呀!!!
從四月回來台灣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個月了(驚)。
更新速度緩慢進行中 
偷偷預告一下,九月底李拋撲說要去香港幫我過生日
老李真是貼心的小伙子(抱);兩人去香港的話當然就是自由行囉,到時候會跟大家分享我們的行程。
 
那現在就快點進入正題吧,耶! 

要快點寫完才能分享更多東西,筆記本上面的list已經要爆炸了嗚嗚……
 
那繼續上一篇 <捷克> Day4 庫倫洛夫出發-帖契-塔拉小鎮-沒有許願池的浪漫布拉格(中)。


[約定好每到一個國家就要一起拍下這樣的足跡照片。]


[在石板路上騎自行車感覺屁股好痛xd]


[這張看起來好高大]


[復古模式的街景!好有fuuuu]


[到囉吃飯的地方咧,李拋噗的背包完全融為一體哈哈xd]
 



[餐廳內部。]

這餐吃的還算挺ok的唷!
只是我原本就不愛吃馬鈴薯,但是馬鈴薯又是他們的主食哈哈,廢話那麼多,為了生存,還是吃了不少 

 
那個qq的不是地瓜球,是馬鈴薯嗚嗚嗚嗚……


[摩拉維亞豬肉捲。]




[前菜是類似鮪魚龍蝦沙拉之類的東西,好吃!]




[酒類和飲料有好多可以選唷!]

服務人員會推著專屬的餐車來,想喝什麼就告訴她吧!非常非常親切 
愛台灣人的店家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的啦!
讚讚讚讚讚
 

[這是我點的蜂蜜酒。大中午就開始茫阿茫哈哈xd]


[甜點也很好吃!]

吃飽準備離開餐廳的時候,在樓梯旁出現了一個好可愛的老公公,應該有八九十歲了吧。
他去過好多地方旅遊,樓梯旁的小走道,他簡單綁放了椅子和桌子展示了他擁有的旅行寶藏。
看了這幕讓我和李拋噗兩人都覺得好感動
他很認真的和我們介紹他去了哪裡,遇到了什麼,為什麼拍了這張照片(?)
那些泛黃的紙製品是他人生的故事。



[收集了好多關於台灣的東西,還有別人的身分證、健保卡阿悠遊卡之類的哈哈哈哈xd]


[他用10塊克朗賣了我們10張名信片。
這跟買二手衣一樣讓我們興奮一樣,覺得有意義而且有生命力!]

我希望可愛的阿公可以長命百歲,很開心有緣份能遇見他
有些事情不要用物質去衡量,感性的去面對,會覺得世界很開闊很美好!
我們都不認為他在兜售獲利,只看見一種只能用時間去證明的價值。

附近有一間billa超市,跟導遊凹了要來去血拼一下。
 

[其實是團員沒吃飽,順路請司機載我們到賣場買點糧食哈哈!]
 



[自備了購物袋,耶!]


[路旁的垃圾桶好可愛呀呀呀!我記得我那個年代垃圾分類也有這樣的拉機桶捏「外星寶寶垃圾桶」;
應該是小學的時候,那為什麼現在都沒看到囉(?)遠目~~~]

離開了塔拉小鎮,布拉格在跟我們招手咧 
今晚會入住Praha的 Intercontinental,嘿嘿……
地理位置超好的啦!因為大廳一走出來就是布拉格唯一的名品街唷哈哈哈xd
雖然捷克買精品沒有比法國、義大利便宜,但是怎麼能錯過呢,是不是!

出發前為了理性購買,就已經有先做功課,鎖定要下手的目標物了,李拋噗的我也有認真幫他物色物色! 

精品的話我們預計兩個皮夾一個包包
控制好預算,也是旅行重要的大事。
免得回台灣繳卡費繳到吐血,然後衝動購物買了許多不需要也用不到的商品。

經過時間的淬鍊,兔子我花了許多冤枉錢之後已經變身為理性購買者了,耶!

(李拋噗:很敢說耶!明明還是買呀買呀買) 



[到囉到囉!]


[經過幾點的小鎮點綴今天終於到市區了!]

我們大約來看一下房間吧!











晃了一天也累了!
想跳上床盡情的翻滾吶
 
. 歐洲的房間都沒有wifi,如果需要wifi的孩子們要到大廳去唷!

要記得打個skype和台灣的家人報平安,或是上fb放上幾張熱騰騰的照片。 
對囉時差要算好,才不會等唔人xd

話說~~~ 

兔爸為了要和我們skype還請同事安裝,買了麥克風,但是奇怪的是我們都一直無法通上電話。
我打回去他們接起來,但都沒有聲音!!!!
我們也老早都約好了,每天台灣時間晚上幾點的時候(捷克約下午,時差六個小時左右),他們就坐在電腦桌前等我們的電話; 
聽說每天晚上他們吃飽後,兔爸彈玩鋼琴之後,就匆匆忙忙上二樓書房,守在電腦桌前等電話哈哈哈!
 
兔爸兔媽每天都認真地期待接到電話,我也盡力在下午時段找到有wifi的地方播個skype回去,結果都是我能說但他們那頭完全沒聲音,無法對話。
一直hello,喂喂喂,過了好幾天………
 
兔爸一直覺得電腦壞了(但是才剛換新一個禮拜xd),還懷疑麥克風壞了,借了好幾隻,跟親戚啦同事啦很多人都借了也都試了就是沒聲音!

就這樣到了十天旅程結束的那天。

在捷克最後一天我決定豁出去了,一個人像在跟答錄機講話一樣,說了幾十分鐘,想說有聽到就好,沒聽到也沒差。
反正都要回台灣了xddd

最後呢(?)
 
大家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嘛(!!)


我們都已經回到台灣過了快兩個禮拜了。


我老爸才突然發現,原來電腦的麥克風的原始化選項設定都是選擇靜音。
………………………………………
  
 
以上。
我家有兩位天兵二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