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血來潮,想說好好來整理一下飾品區,驚覺自己不知不覺中竟然又買了這麼多(!)]
之前才剛整理過而已耶,現在旁邊....旁邊又多出一堆~~~~(尷尬的笑)
 
太可怕了啦~~~  女人。有好多也都還沒有拆封戴過耶,怎麼會這樣
(還老是說自己都找不到適合的配件可以戴出門哈哈。)

我覺得我應該要吃銀杏,記憶力簡直嚴重衰退吶!
保養品也常一買就這樣放著放著就過期了,嗚嗚嗚,那欸阿奈(?)

應該要認真,貫徹始終地執行斷、捨、離的任務。

對囉,妞兒們知道這本書嘛?非常非常紅噢。當初一看完立馬就改善了衣櫥,現在還是保持的很好唷!(嘻嘻嘻)

 

[有興趣的孩子快去搜尋一下,博客來網路書城超方便的]

既然都搬出一堆東西了,就來小小分享一下,這次沒有被斷捨離還存活下來的美麗飾品吧科科。
為了方便以後能快速找出自己要的配件;兔子用了最簡單的分類和收納,搞定了這些小惡魔們!


[比較常戴的項鍊、耳環和手鍊,為了方便就隨手一掛、順手一放,一段時間後就會變成這樣]


[這些都是夾式耳環唷,因為我體質會過敏打耳洞發炎過就不敢再穿啦!]


[沒耳洞也是可以美美的唷。]


[自己很喜歡有戴耳環的女生,覺得特別有個性也有女人味。無奈我沒有耳洞,不然就可以嘗試更多更多的樣式了吶]


[今年流行的誇張項鍊,長度都大約在鎖骨左右,不管穿什麼都可以搭配咧。]


[鏈身是圓圓、木頭質感的珠子串成,超超超可愛的咧
 這條是我們家的噢,喜歡可以跟我說,韓貨韓貨科科。]


[這條也是我們家這次的飾品新貨,超美的吧!]




[手機的照片突然變好小張噢!不過還是能看出她的美麗吧]
 

[小b的手鍊,是好姐妹生日送的禮物,我好愛那顆紅通通的心。]


[民俗風的手環也好美唷!]


[有份量感的手鐲設計,帶起來手會變細唷。]






[這條民俗風手鍊有快十年了吧哈!我還記得是高中的時候在淡水買的,現在戴還是很好看咧!]
 





[可愛的桃色骷顱頭。]


[童趣的項鍊也會讓人忍不住荷包大失血!]




[不常戴的飾品記得用透明夾鏈袋封緊,比較不會變質變醜唷。]


[想要簡約的時後,單鑽的手鍊可以讓質感加分!]

李拋噗常說女生真的好誇張噢哈哈哈,什麼都能買什麼都說用得到XD
 



[大串珠項鍊非常適合搭配有設計感得素色洋裝噢!]


[個性路線的,買了可以跟男朋友或老公一起戴XD] (李拋噗:又在找藉口了!)




接下來也是有意義的唷,是訂婚的六禮之一。
 

[夏利豪的經典手環。]


[當初六禮我們都挑自己喜歡的東西,其中一項就是夏利豪的唷。李拋噗挑項鍊,我挑手環]


[嘿嘿,就是這一條。]


[這也是韓國的小配件耶。]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吧!是別針唷 我們有三隻小可愛!
這個小熊是結婚的時候,李拋噗拿來別在西裝上的小裝飾。
他說是幸運物哈哈哈。嘖嘖嘖~~拍婚紗也別、訂婚也別、結婚也別!比新娘還愛漂亮耶(!)


[秋冬超好用的別針類。]
 

[外套上或是包包上都可以別上別針,有自己的特色咧!]

呼呼~小小分享了一下。
最後來看看兔子妞整理的如何呀(?)
 





[還不錯吧科科。]

孩子們快動手整理自己家的飾品櫃吧!
可以節省找東西的時間,也應該有助於減低購物慾唷哈哈哈哈哈 >////<
 




前陣子情人節看到Dazzling 孫芸芸的廢話項鍊在特價耶!
結果不小心,雙手就不聽使喚按下購買鍵 (現在也不用到皮夾拿出信用卡了,因為卡號和資訊都背起來了科科。)

阿拋噗:人家我特地選了 " put me in your heart forever. " 也是一種幸運物象徵唷!嘿嘿嘿。
 
(男人眼睛很尖,我戴上的第一天,李拋噗就說孫芸芸新項鍊好看唷。)雖然被抓包背脊涼了一下但是心裡甜甜的
 

找時間再來分享廢話項鍊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