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阿妞們。我在六本木遇到我的夢中情人胡迪喏XD]


朋友們覺得我們夫妻倆最近真是非常之瘋狂啊
一個月之內飛去了韓國和日本
瘋狂的都不是我本人唷
全都是因為我有位不按牌理出牌滴雙子座老公
配合度超高的啊我(((攤手)))

到底為什麼會突然決定到日本去玩耍跨年呢
原因現在想想覺得挺浪漫滴
[某一天我倆閒聊時 李拋噗隨口問我 人生中還有甚麼小夢想嗎(?)]
[欸(?)應該是和杯鼻(((baby的變音XDD)))去東京鐵塔吧
而且冬天比較好 有熱戀的感覺 可以抱抱還有拍親親的紀念照片。]
(((我腦子浮現圍圍巾 帶毛帽和手套的日劇畫面 開始想像中

原諒我平時講話就滿噁心的
但我都是耍白痴搞笑的說 不是在撒嬌這樣
哈哈哈哈哈XDD

真的就只是因為這樣 我們就成行了 
李拋噗偷偷地火速找了旅行社訂機票
沒想到 超熱門!!!!!!!
想要的航空公司機位全滿
只剩華航有兩個不是靠窗的位置

話說出去玩總要找點藉口咩
我們的藉口就是選在跨年的小假期好好放鬆放鬆
但沒有事先規畫 加上沒有買頭等艙的實力(((聽說頭等艙沒有客滿這種事滴嗚嗚
只能屈就現實狀況囉

2012/12/28 一早我們就出發囉



我們的行程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哈哈
這篇跟阿妞們簡述一下六天五夜我們從京阪殺到東京的行程 
也許有些玩家會覺得我們不夠專業 怎麼會選擇這種玩法
就連很多有去過日本的朋友也會這麼說
但對我來說旅行最大的意義 就是和愛的人一起體驗過程中的喜怒哀樂
我們沒有覺得哪些地方一定要待多久才算夠 一定要玩過才算有去本(((像這次我們覺得神戶無聊就沒有去神戶 只待了京阪
這真的是很主觀的一件事情呢(((我是土生土長台灣人 我也有很多地方沒去過的咩

畢竟從準備自由行開始的每一步 都是每趟旅程的開始
一起買書 一起找資料 找飯店 看地圖 研究路線
想吃的美食 想逛的店家 想走的獨家散步路線 都是獨一無二的

享受這些過程 然後累積成你們的人生記憶 才是最重要滴
我就是感性派的啦 比較注重fuuuu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阿妞們也和我一樣

好吧又囉嗦了一堆 來看看我們的行程概要吧
詳細的內容 譬如說有一些路程 交通 時間方面的資訊
如果我有資料 都會再後續的文章裡出現唷
很多照片等著跟妳們分享咧

需要的阿妞們來參考參考唄

12/28 台灣桃園中正機場-->關西機場-->大阪難波。住在大阪難波 vista grande hotel(cp值高)

12/29 大阪難波-->奈良。住在大阪梅田com"s hotel

12/30 大阪梅田-->京都。住在京都滴APA Hotel Kyoto-Ekimae

12/31 京都-->東京。住在東京汐留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
 2012年增上寺跨年倒數活動取消。

1/1 東京[淺草 晴空塔 銀座 東京鐵塔]。住在東京汐留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
築地市場跨年期間休市。

1/2 東京[原宿 涉谷 自由之丘 六本木]。住在東京汐留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

1/3 東京羽田機場-->台灣台北松山機場。
尷尬的是天兵夫妻我倆車停在桃園中正機場,所以還搭了國光客運回桃園開車XDDD


今天就先這樣囉,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