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頓堀超人氣地標----->瞧瞧後方滴Glico(固立果)先生,拼命的奔跑啊XD]

哈哈哈
首圖的笑容好阿呆
人家我是在模仿固立果先生捏(((像嘛?

日本自由行最頭痛的就是交通了
一開始爬文的時候 差點就要放棄這次的日本行了哈哈
交通路線圖眼花撩亂 有看沒有懂
沒想到還真的是試過了才知道
紙上談兵比不上親身體驗啦(((開始說大話了
我們竟然順利地搞定一切
耶♥
真的不難噢!
絕對不會迷路滴。
拉著一堆行李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找到落腳的地方
我們第一天住在大阪難波的Vista Grande Hotel(大阪威斯特華麗酒店)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唷

那就跟著我們一起飛吧


[HTC ONEX 拍起來效果真好耶!!!]

Day1-->關西機場到難波

關西機場到難坡搭南海電鐵(私鐵)最方便唷
難波是靠近關西空港最近的交通樞紐地 連結了許多條交通幹道
阿妞們會看見很多跟難波這名字有關的車站名稱(((詳細了解關西交通)))
我們這裡的南海電鐵是南海難波車站。(非大阪難波車站和JR難波車站)


[我們已經到了難波車站囉!太渴了先到自動販賣機報到哈哈]

從機場到難波站大約要50分鐘(一般列車票)
抵達難波站之後 直直地往北邊方向走
會看見一家BOX的店 旁邊手扶梯下去即可


[車站內遇見了有名滴包子店!]

李拋噗餓了馬上買了兩顆包子哈哈




[黃芥末是靈魂啊]

一樓出了車站之後 出車站右邊就是高島屋 正面是0101百貨(有UNIQLO和TOHO CINEMAS的大扛棒)
0101百貨右邊連接著一條人很多低戎橋筋商店街
一進入商店街好玩好吃的就開始啦 走這裡一點都不會覺得累唷
我覺得這是最棒的路線嘻嘻

過了戎橋之後 會看見一個大路口 旁邊是一家書店以及星巴克
但我相信阿妞們會先看到的是H&M哈哈哈哈
經過大路口的小橋之後 就能看見另一條好逛的商店街囉-->心齋橋筋商店街
 
到了這裡有兩條路線 我就介紹最近的囉
(((先搞清楚了一條標準路線 了解地理位置之後
其他路線阿妞們再試著走看看 才不會亂掉
我們就是這樣唷



往右邊這棟H&M右轉 直直走 會看見激安的殿堂後門和無料案內所(簡稱色色的店XD)之後
會有一個小小的十字路口 這時候就快到囉 耶耶耶
路口右前方有一個小派出所 旁邊是藥妝店 藥妝店對面是卡拉ok
直走過了小路口和卡拉ok之後 在左邊就能看見Vista Grande Hotel

如果覺得我說的不夠清楚 可以參考這裡唷史蓋的墨筆
這裡超超超清楚的 有多種路線和清楚的地圖唷!!!!!


介紹完了最重要滴交通資訊
接下來就來看看照片吧


[到房間囉!!! 這是今日穿搭]


[另一條商店街南海通,超有名老爺爺起司蛋糕!]


[一路上遇到三次有人對著我說:絲夠以內!!!!!!! 哈哈哈XD 我是強悍有力的台灣妞啊]




[每一家店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不免俗滴拍一下水溝蓋呀!]


[一蘭拉麵旁邊滴章魚燒,跟台灣口味不同,口感較軟我還滿愛滴]

我臉在臭甚麼啊我哈哈








[客人多多!]


[遇見在暖爐旁取暖滴可愛貓咪!]


[冷冷天吃章魚燒]


[好大份! 當下午茶很適合]


[橋旁有一蘭拉麵和激安的殿堂,必吃必逛滴!]


[日本滴空氣好舒服♪♫]


[手套在韓國買滴,超便宜又超暖的啦!]


[激安的殿堂,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哈哈! 殺了不少東西啊這裡]


[晚上打算來吃一蘭拉麵唷!]


[牛仔襯衫是出國旅遊的好夥伴!]


[沿著一蘭拉麵的橋邊走就能到固力果那個路口唷!]


[H&M也在這裡,有兩棟隨妳逛!!!]


[哈哈哈固立果先生真的好有趣!]


[李拋噗小朋友覺得很帥硬要拍滴!!!]


[商店街真的超級好逛的!!]

當天晚上我們的荷包就大失血啦
最讓我開心的是還逛到PET PARADISE唷
在台灣我就喜歡幫巴特和巫米選購它們家的東西了
雖然在日本的價錢也沒有便宜多少
但東西比較多 服務態度又好
每樣寵物商品 只要是他們家的 就比較精緻可愛

李拋噗一直推薦一定要買手錶哈哈
我們在心齋橋那裏逛到了一間手錶店
價錢都非常合理唷 品牌也很多
李拋噗買到一隻ARMANI 愛得要命(((後悔沒多買的傻呆 

我則推薦多逛沒看過的服飾牌子
會讓阿妞們驚喜連連唷
還有一定要買日本的襪子 不買會後悔
非常非常好穿

日本的東西單價雖然比較高 但是質感真的是比較好
服務態度也讓人非常滿意 
真的是逛街的好所在 


[蘑菇人耶!]


[哈哈哈哈哈超QQ的!]

一直逛啊逛的
就天黑黑啦
我們準備到一蘭拉麵吃晚餐囉


[晚餐時間排隊人潮湧現!!!]

排隊的時候 有一對日本情侶就和我們聊起來了嘻嘻
用英文聊天超有趣滴
它們好親切也非常有禮貌
吃完拉麵之後他們還在店門口外等我們 跟我們合照耶
超超超SHOCK
我和李拋噗有好好做國民外交唷XD


[右邊就是日本可愛情侶檔]


[一蘭拉麵滴選單。]

排隊的時候店員會給你唷
阿妞們可以跟他說 要中文或是英文滴
隨客人喜好調整口味 超貼心的吧





勾選好之後 進入店內會有像自動販賣機的那種機器(忘記拍了!!)
選取自己要的項目 投錢進去之後 就會有上圖李拋噗手上拿的那個小票券
等到有位置 店員會領你入內 把票券和選單給他們就可以囉


[我們評價第二名的一蘭拉麵哈哈!!]

口感濃郁 偏鹹 肉超超超超超超超軟嫩(加分)


[座位獨立,可以爽爽吃哈哈! 金屬水龍頭是喝水開關 替妳解解渴XD]


[偷看李拋噗吃麵!]


[有加點需要都可以隨時加點唷! ]

吃飽飽之後又開始逛了起來
大阪難波就是又逛又吃的啊啊啊啊啊
逛得差不多了
開始尋覓消夜回飯店


[我們選了這家!]


[打算買壽司配清酒當消夜!]


[眾多選擇啊!!]


[感覺不夠吃又尋覓到這家好吃的炸雞店!]

都是在商店街這裡唷
可以逛超久超久滴
我們就東繞西繞 東看看西看看這樣哈


[超好吃的!!!!]


[好吃到李拋噗吵著拍照哈哈XD]


[將將,這就是我們第一天的消夜! 壽司好吃]


[固立果先生從白天跑到晚上,我們也要回飯店休息囉!]








♥說說♥

VISTA GRANDE HOTEL
http://www.hotel-vista.jp/osaka/index_ct.html

需要的阿妞們快進去逛逛吧

爬文的時候 有人會覺得VISTA GRANDE HOTEL附近不安全
原因歸咎於旁邊都是無料案內所(色色的店)
但如果不是一個人 我們覺得滿OK的唷
房間在日本算大 也挺乾淨 價錢不算貴 地理位置方便
總而言之CP值挺高唷

btw 妹真的都超辣超正的(((離題了XD
相較之下穿羽絨外套滴我 根本是阿婆等級了嗚嗚

Day2要前往奈良騎單車囉
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