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情人節,我們很幸運地擁有了一份大禮。
 
那就是.....有小人兒的計畫,竟然就這樣順利地成真了!!!!
正好又在過農曆新年,真的是新年心想事成!!
是份我收過最棒地情人節禮物了

 
 
終於熬過了傳說中不能公開的三個月,身體同時也舒適許多(應該說是非常非常多
現在開始要來認真記錄我的懷孕日誌囉。 
 


///人生中的規劃 ///小生命如願來向我們報到。

 

我和李拋噗是民國100結婚的,原本規劃是想要生個馬寶寶,也就是大約婚後第三年再開始努力即可!
想過過兩人世界,還可以浪漫一下像熱戀情侶約個小會,到處去旅行,悠閒自在地享受一下人生,帶著狗兒到處跑~
沒想到,去年底老李突然很認真地跟我討論,他覺得呢明年有寶寶比較剛好,馬寶寶好像太晚了!

登楞!
 蛤??
我聽到的時候蛤了好大一聲XD 
想說他不是在整我的吧??(有那麼心急嘛哈哈!)
老李是計畫哥,會改變計畫一定有他的道理,當然我們都知道擁有寶寶是一件很難規劃的人生大事,
心想不一定能事成,所以勢必要謹慎討論才行呀!
他說了很多說服我的原因,然後問我趁著懷孕之前的空檔,還有沒有什麼願望還沒達成?(簡直是趕鴨子上架哈哈哈XD)
 
 
我記得我說好想看鐵塔哈哈,第一首選是巴黎鐵塔不然東京鐵塔也行啦!
 (還有去馬爾地夫、看極光、去紐西蘭挑戰極限運動、澳洲享受大自然、去美國找朋友哈哈叭啦叭啦一堆還沒說完.....)
就這樣......他火速訂了機票,在孕前的最後一次旅行也就是2012年的跨年,我們去了日本。

大家一定以為是個日本寶寶吧!
錯錯錯!
日本自由行我們真的是徹底享受旅行的樂趣。
走到腿酸腳麻,耗盡體力為主要目的,壓根兒沒有為生小孩這件事做了半點努力哈哈!
 
由於媽媽本人我有點龜毛,一直以來都非常希望,這輩子能有一個跟自己一樣的天秤座孩子,兩人覺得如果是女兒最好!
除了我和老公的星座之外,我還挑了幾個好朋友內出現頻率比較高的星座作為指標,想說這樣生出來的寶寶應該比較好溝通吧

因為我經期也不是太準,現代人身體似乎也不是很健康,所以有小baby的想法,還是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
這種想生哪個星座小孩的心願,自己覺得根本太扯!!


但人有夢最美嘛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這位小人兒果然非常迫不及待滴,在回國後沒多久,準時來報到!


我還記得那一天正好是過年回娘家,這之前老李已經催促我好幾天,快點去驗看看結果如何!
因為之前大約有五根驗孕棒左右的失望經驗,我上網查才發現驗孕也是有學問的哈哈,太早驗根本驗不出來。

早孕期間血液中的hcg濃度還沒有那麼高,建議早晨的第一次濃尿來驗是最準的,
之後尿液中的hcg濃度已經上升了,夠高的時候,不管什麼時候驗都會有兩條線唷!

 
為了不再浪費驗孕棒,我很隨性地不理會他的催促,拖到了當天早上才驗!

我當時沒有特別的症狀,覺得一定又是空歡喜一場~~
 

[綠色的第二條線非常淡,我想只有爸媽本人才感應得出來吧哈哈!]


[右邊的真的非常非常淡!]


[小寶貝真的來了!]

 
當天早上我叫老李帶狗子們上去頂樓曬太陽,我昨晚已經打定主意今天早上來偷偷驗一下!
想說有就有,沒有就再繼續努力!
大不了就像李拋噗說的,再繼續玩一年,按造原訂計畫生馬寶寶就好了。
 
 
沒想到一驗可不得了了,裝作不在意的把驗孕棒放一旁,以為又要失望的時候,再仔細地確認一次!

好像有第二條線耶!!!!!!

那種開心又感動地感覺現在還忘不了~ 
內心很激動但是卻又想表現的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衝上頂樓,用奸笑的表情邊說邊看著李拋噗XD
「你看!好像有耶!好像有耶!你要當爸爸了!」

他急著搶過驗孕棒。 
像傻瓜一樣,拿著驗孕棒在大太陽底下轉來轉去看了老半天!
我看見了他從來沒有過的笑容

以為他要抱我起來旋轉了!
幻想的同時,只聽見他好像很興奮地說了「真的耶!呵呵」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想 (((((((((((((((((((((((((((揍他


這個發現新生命,
那麼重要、那麼美的moment,我們竟然裝冷靜地結束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