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來張大肚照]
放上自己的肚子近照好害羞>///<

四個月後肚子開始瘋狂的成長,原本的下半身單品漸漸已經穿不下喏
為了要適應不同的身形變化,穿衣完全變成一件令人煩惱的事呀!!! 
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購入任何孕婦的單品,老是覺得生完就穿不到了有點可惜。 
雖然聽有些過來人媽咪說,孕婦牛仔褲和孕婦內搭褲很好穿((((心動,但我還是忍住尚未下手哈哈xd
好險家裡還有幾條寬鬆的男朋友褲可以擋一下!


秉持未來還是可以穿,所謂「錢花在刀口上」滴購買原則,想來想去還是買洋裝最恰當! 

孕媽咪挑洋裝記得要注意幾點小細節就可以美美滴,尺寸決定也不用因為懷孕而更改唷。

(1)不論是長洋或是短洋,腰部剪裁很重要,還是要選有一點腰身但不合身的版型,這樣穿起來既舒適也不顯胖!
(2)洋裝材質不要太過柔軟,不然風吹的時候,手臂和背部的小肉肉會不小心say hello
(3)只露出最瘦的地方就對了

最近在pazzo買了不少洋裝,因為送貨快,如果不喜歡不合身退貨也很方便哈哈!
今天就先分享三件,我覺得值得購入的單品唷



[簡單舒適的條紋洋裝#圖轉自pazzo官網]

商品網址連結

橫條紋好像沒有人不喜歡的哈哈
這件有口袋也很好搭配
材質算是有點厚度的棉料 彈性也很棒
因為有彈性纖維所以選大一號穿起來也不會太大 懷孕中後期也能穿
這件我是拿m號 怕中後期肚子大起來下盤會太合身 穿起來有點尷尬哈哈
(((但天兵我拿去烘乾結果好像有縮水一點哈哈xd


[這是麻豆穿起來的樣子#圖轉自pazzo官網]



[這是我穿起來的樣子唷 ]

這件真的非常好搭
可以搭薄針織罩衫或是像我隨意搭牛仔襯衫也很好看唷!


[刺繡單寧色洋裝#圖轉自pazzo官網]

商品連結網址

這件第一眼看覺得還好
但買回家試穿起來就愛上他了哈哈
有口袋非常方便 公主袖可以遮手臂 洋裝版型也符合我的需求
不管搭短靴或是涼鞋也都很match
顏色又是今年夏天火紅的單寧色
不買就對不起自己了哈哈
這件我拿s號 


[麻豆穿起來的樣子唷#圖轉自pazzo官網]


[那天穿去吃犇鐵板燒]


[只露出手臂最細的地方,真是可以藏肉肉的好衣哈哈!]

 


[
直條紋拼接圖騰洋裝#圖轉自pazzo官網]

商品連結網址

這件穿起來超可愛哈哈
腰部是鬆緊的穿起來很舒服唷!
直條紋可以拉長身型
小露肩設計透出淡淡女人味
這件我也拿s號
估計可以穿到生都沒問題唷


[麻豆的實穿照#圖轉自pazzo官網]


[我忘了拍全身照哈哈!]


[單穿或是搭內搭褲都ok!]

這件目前好像缺貨 喜歡的阿妞們快去點選貨到通知我
紅色也超可愛滴 不過似乎也是大缺貨

最後還有一件分享。
但在pazzo官網上已經找不到了嗚嗚

內搭褲是之前自己在韓國帶貨時拿得
沒想到大肚婆穿起來還是非常舒適呀


[孕媽咪也可以找類似的款式!推薦給大家。]
  


以上是超簡單孕期穿搭。
希望你們喜歡窩:)




♥ 說說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懷孕的關係
突然覺得路上好多孕婦唷哈哈
而且現在的媽咪都超美麗的!!!!
 
我們一起加油當個美麗快樂的孕媽咪吧
別忘了除了飲食之外也要做做小運動讓肉肉不要亂跑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