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妹妹的床終於搞定囉!]

這組Stokke sleepi 之後會有開箱文和嬰兒房的分享文章唷。 

 

拖著後期笨重的大肚,堅持為<當媽的日子♥>作個有始有終的主題結尾xddd

畢竟到了孕晚期,整天的生活根本就是小豬一隻。

照片少之又少,因為根本懶得出門只想賴在床上.....

這兩個月我有印象的幾次外出好像就是(?努力回想中?)

去Sogo Kate Spade購買媽媽包和克蘭詩瘦身霜組、去施舒雅、產檢、帶狗仔游今年夏天最後一次泳、

去Aveda整理頭毛、老艾寶帶我去Bellavita吃生日大餐。

其餘的假日都和老艾瘋狂地整理家裡,徹底實施斷捨離,

譬如說把抽屜內的東西重新分類過,小細節全部放過,完全打掃得乾乾淨淨。

還有洗Ora的衣服、玩具、床單,所有她即將會碰觸到的物品。

我覺得打掃規模,幾乎就跟搬家後一模一樣了,我突然變成有整潔強迫症的老婆囉xdddd

丟了超多東西,也捐贈了好幾大袋衣服鞋子給需要的人!

真是神清氣爽啦!!!!

 

說了一堆,孕晚期的不適症狀得趕緊來分享一下!

 

/// 神奇症狀悄悄出現 ///

 

有一些懷孕從初期到中期的症狀,都沒有停過,譬如說頻尿,這是無法避免的當媽症頭,

只能努力的喜歡上他,和他共生存即可(攤手)

 

★超餓:這點感受好深刻,因為從34週左右開始,每次睡到清晨就會餓醒,然後起床覓食!!

餓到胃很痛,無法理解到底孩子消耗媽媽多少能量去了哈哈哈!

超超超超餓的,每天清晨時分xddd

我最常吃的宵夜(清晨應該也算是早餐!)就是煮碗香噴噴的麵,或是大口嗑麵包xd   

老艾寶已經很習慣我起床吃東西的聲音了,再香他依然睡得安穩!

好吧!打開塑膠袋的聲音,真的只有狗子才會驚醒而已!

 

★排便太順暢:哈哈哈好沒有形象的症狀分享,這點真的無法解釋(?)

因為我懷孕完全沒有便秘纏身,孕晚期還非常非常順暢!

所以我體重沒有上升太多,甚至還瘦了,真不知道是喜是憂(?)

好加在,肚子裡的小人每2個禮拜都有飛速成長,兩個禮拜都能長大約400~500克左右!

 

★長小肉瘤:我的身體出現了很多很小顆的咖啡色肉瘤,類似凸起的痣,雖然很小很小,但是數量挺多的!

看了就覺得很哀傷嗚嗚,每次都和老艾訴苦!

希望生完能恢復,我有上網看很多孕媽咪也會這樣耶!聽說生完真的就不見了,讓我心裡放心不少。

 

★肚子沈重:不能維持一個姿勢太久,也不能站立、走太久,建議孕媽咪們要用束腹帶,不然真的會非常不舒服唷!

 

★頭髮、皮膚容易出油:不知道是換季還是懷孕症狀(?)只能勤洗頭加上做好清潔保養囉!

 

★坐骨神經痛:這會突然爆痛,又突然復原。真是條調皮的神經兒xd

我猜是因為胎兒有時候動作太大,壓迫到了我的神經,才會一下痛一下不痛的!

 

★手指關節不能動:這點是最近才出現的,非常痛苦的詭異新發現!!!

我每天睡醒,無論睡午覺、回籠覺,只要是睡醒,右手的手指就完全無法動彈!!

想要彎曲簡直是種天大折磨,有時候會持續好幾個小時,有時候大約過半小時就好了!

超怪的吧~~~

 

那接下來就慣例看看照片囉!

 

[老公為我特製的宵夜。]

 

[Ebulobo的熊抱抱床圍到囉!]

 

[幫Ora妹妹房間選得新壁貼!]

 

[買了喜歡的媽媽包!之後也會發文唷!]

 

[請姊妹從韓國代買得包包和老艾從美國帶給我的Tom's真搭!]

♦這裡有分享過包包代買資訊

<當媽的日子♥> 第七個月(28w~31w)從青蛙變搖擺企鵝的大肚懷孕記事。 

 

 

[後期偏愛吃甜食耶!]

 

[老艾買回來孝敬老婆的馬卡龍,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去Bellavita吃法國料理!米其林三星級果然美味呀!!!生日當天超開心]

 

[到聲活工坊替Ora錄製了有聲書!]

當天為我們服務的是葉子姊姊,為愛朗讀這是月子中心的活動,費用都包含在住房費裡頭了!

我們一共是四個故事兩長兩短,約為30分鐘,裡頭包含後製會做成光碟給爸爸媽媽!

如果非月子中心的爸爸媽媽們也有適合的體驗方案,費用是12000元,六個故事五首音樂,客製化60分鐘。

有興趣的爸比媽咪可以加入葉子姐姐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034504764&ref=ts&fref=ts

 

 

照片真的超少的吧.....

以上就是簡短的孕事八月流水帳記錄。

 

  

 

♥ 說說 ♥

即將面臨生產關頭,心情反而很平靜耶!

希望我們母女均安,我不怕痛只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真的非常謝謝關心我們的所有親朋好友 

我都有收到唷!!而且心暖暖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由於是剖腹產的關係,產後就讓我有自己的小空間,

(畢竟我是一個連在老艾和自己爸媽面前都ㄍ一ㄥ的要命的怪咖xd)

好好地休息,養足了精神,調養好身體,

適應了照料小屁孩的新生活之後,再跟大家見面囉!

到時候我會熱情的邀約大家,逼迫大家來作客的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體諒,愛你們muah

 

 



 

 

 

  來facebook找我玩。

Go! Gold T.


 

arrow
arrow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