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人是你
體諒的人也變成是你
明明知道你忙的焦頭爛額
每天超過12小時的工程師生活
有時候無聲的抗議卻還是任性的向你招手
我好無聊 想睡了
還在公司趕報告的你
很溫柔的說寶貝乖乖 我快好了
寶貝先休息好嘛 寶貝怎麼了
我好擔心 

這幾天我都在沙發上躺在你的腳上睡著了
你知道我不喜歡一個人睡
你溫柔的幫我把沙發床放下
幫我拿了枕頭
還幫我蓋了小熊熊

記得在迷濛中你回到家後還是弄資料弄到四點
今天我買完早餐回來跟你說寶寶起床囉
你好乖好快就爬起來刷牙洗臉

不知道是什麼毅力讓你這樣努力
為了心愛的家所以很有衝勁吧
要是別人早就以我每天上班很累耶明天再說
來敷衍來強勢的告訴女生不要吵
但你沒有
告訴你什麼你都專心的聽
就算只是無聊的雞毛蒜皮
你總是會關上電視的靜音
專注的

我的每個看法
你都會吸收改變
我想我們不會吵架就是因為這樣吧
我說什麼你從來都沒有反駁的兇
你會不好意思的笑
跟我說寶貝愛計仇耶
但是下次卻不再如此
也變成我們開玩笑的每個梗
懂得思考的我們
才能體會其中的愛吧
不過你一定也知道
我很聰明
講話有時機也有語氣的 嘻

其實我很感動每天每天
送你出門上班的每天
笑著等你回家的每天


看著過去的文章
每一篇都是打出我和你有多麼相愛
從李昆樺到寶貝公到寶貝到寶寶到你
你為我做的太多了
不是扮家家酒的承諾
是你扛起了一個爸比的擔子

有你在前面
我們還有我爸比媽咪在前面

溫柔的雙手
下廚 提重物 打掃 做家事 吹頭髮 吹涼我的湯 打開免洗筷  
牽著我 幫我擦眼淚 幫我捏捏太陽穴 殺蚊子殺怪蟲 ..........
太多太多
我只知道你就是我

偷你一個生日願望
每年還是同一個甜蜜的開始
越多越多

謝謝寶
就是喜歡你有小孩的天真可愛
也有別人也比不過的歷練和上進
更有誰也無法帶走的態度

2006那天
原來是我最幸運的一天
也是你開始懂愛的一天 嘻
謝謝上帝讓我們黏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