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端午節我們一起綠綠逛皇后鎮森林
這裡是敲敲愛上妳的拍攝地點
又是到了三峽這個地方
上次來的時候是忙Kiki的事
(不知道天使有沒有拿粽子給吃咧???)



今天巴特很開心噢!!!
但這個笨蛋竟然跳進鯉魚池裏面
我和寶寶才認真的找洗手間的下一秒
就聽到旁邊的魚池碰的一聲
以為發生什麼事
轉頭過去看 竟然是我們家的巴特豬在狗扒式和魚狂歡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大笑 寶寶趕快把巴特抱起來
旁邊的人卻都很驚恐 唉唷 巴特只是想要爽快一下阿!!!!
這應該是今年的爆笑事件第一名(可以報名金鐘獎了) 



全身溼答答



野溪區的水好冰噢!!!
可愛的寶寶也好開心
我最愛大胸肌

遇到可愛的茄子椅
跟我今天茄子頭剛剛好哈
事很陶醉的臉嘛嘛嘛(??)

 

接下來走走走要去生態區囉!!!
有可愛的咖啡羊奶,墨魚羊奶,還有香草羊奶哈哈哈
各種顏色的羊咩咩都有,還有應該是鴕鳥的親戚吧!!! 大名叫 "而鳥 苗鳥"



餵羊咩咩時間到啦!!!!
羊爸爸先發



再來換俗辣的羊媽媽
請大家原諒我有怪表情
但羊的舌頭超大的真的很讓人驚恐耶


時間差不多囉!!準備去咖啡區喝冰沙吃手工餅乾!!!



在泳池旁邊聽歌喝冰沙真是太棒了!!!
還和寶寶在討論在這裡遊泳會尷尬的事哈!好搞笑

真的該回家啦!!!
繞了一圈之後我們遇到了幸福印章台
蓋完幸福印章囉!!!!



巴特豬一直亂跑照屁股幹麻嘛!!!真的是.....
被抓到了哈哈!!補拍一張嘿嘿笑的!!!



爸比和巴特豬在幸福信箱前面留下超甜的笑噢!!!
幸福的豬豬和寶寶要永遠健康快樂



走囉走囉!!!
一起用同樣的步伐牽手走走



回家的巴特豬抱著他的秋刀魚
躺在沙發上睡的香甜吶!!!



接下來假日要去台南玩耍囉!!!

寶寶我愛你
最近不曉得怎麼了都好疲憊
幫你按摩都無力
好險我們有外面的師傅哈哈

這禮拜我們又一起去馬殺雞
這個師傅我喜歡

噢耶
愛寶寶
要越來越疼你
綜合維他命和b群要一直吃吃吃
我要有體力才能保護你哈哈 

生日過了還是開心嘻嘻 越來越開心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