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10:47手機噹噹
收到來自昆樺寶寶的簡訊

我最心愛的小寶貝,是我這輩子最重要
的依靠,寶貝是很多很多人的心肝寶貝,
你一不開心我的世界也跟著灰灰的了,
寶貝要知道世界上有一個人因為妳而努力的生活,
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做好每件事情,為了你開心而開心,
我要做那個人,為你而活 哈哈,所以寶要每天都很幸福才可以喔,好嗎?
感謝上帝讓我擁有妳,最愛xxx了啦, 啾, 開心開心,
寶不要煩惱考試或其他問題喔,因為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永遠站在寶身邊
不離不棄,哈 好愛妳啾 。

xxx是你給我的名子,還是不要公開

 

我想跟寶寶說謝謝
現在正好離看到這封訊息已經過了12個小時
但我還是想不出該如何表達
我只知道你能逗我開心 不花俏很真實

就算我老是無原因的感到低落或是發呆覺得疲憊
我要快點找回熱情 對生命生活的沸騰
而不是平淡無趣的挑剔 需要刺激的豐富

我想這幾天是在平衡總是太開心的每天
對比我所擁有的是這些 這麼多
你其實知道我可以無所謂的過日子
卻也設想很多我會遇到的困難

我要你一直都在我後面

P.S 多了三隻care bears有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