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外套超級正點的吧! 嘿嘿嘿可是批貨的戰利品噢! 狐狸毛毛圈質感很棒,裡面都有鋪毛噢!
毛子狐狸毛圈和內裡羔毛也可以拆,等於春夏又賺到一件軍裝風衣XD]

睡了不到四小時之後,第二天我們都會再早起繼續往明洞和南大門前進!!!



[臉部明顯浮腫阿哈哈! 雖然睡得很少,但還是精神奕奕!]

經過了一晚,清平和早上就像貓頭鷹作息一樣,店家完全關門;
反而是旁邊的市場,比較正常,配合太陽起落的時間,所以就邊走邊看囉!
有賣雞賣鳥的小店家,看得我真是心驚膽跳阿!!!! (兔子我愛狗但是好怕雞跟鳥類的動物)



[這些包裝的小物,我也有帶一些回來噢!]



[路邊還是堆滿了要出的貨。]



[這是"白天"的清平和,原來長這樣哈哈!]



[我們要準備走去搭地鐵囉!]



[台灣的腳踏車好像都比較花俏。]



[要準備買票囉!]



[我們是買單程的,沒有用T-Money;購票方法很簡單,跟台灣捷運很像,選搭乘模式,地點人數降
也有簡體中文字幕可以選擇,不要擔心噢!單程票也有押金,到站後記得到退押金的機器前面感應一下就ok囉!
 其實滿建議大家買T-money的,因為票價可以打折,可以儲值,很多地方都可以使用噢!]
T-money,有分很多種形式的,有外型比較可愛的啦!也有可以跟SIM卡結合的,價錢都會不一樣,基本型的就是2500韓幣,
這是空卡的價格,必須要儲值才能使用;至於加值後的金額是否能退款?
卡片本身是不能退款的,但是儲值的金額可以退,退款會收500塊韓幣手續費,所以要隨時注意裡面還有多少錢!
不要一次加太多,可以省去退款手續的麻煩!
儲值金額若剩下900韓幣感應的時候會有逼逼的訊號聲,也會顯示"X",所以真的要隨時注意裡頭的金額噢!




[跟著人群感應逼逼就可以排隊上車啦!]

如果看不懂站名會緊張,可以試試看英文發音,進入地鐵系統之後,也會像台灣捷運一樣有分兩邊,
只要看兩邊站名對應的數字遞減或遞增就能夠判斷要往右邊走還是左邊走噢!
首爾的地鐵是不同公司經營的,有分別的就是車廂的設備會不一樣,
下車是開哪邊的門,下一站的站名,顯示的方式會有所不同! 所以還是要小小注意一下:)



[搭乘手扶梯的時候,有偷偷觀察好像也是左邊要讓出來,讓比較趕時間的乘客可以快速通過,但我不太確定就是了!
因為在台灣就養成這個良好的習慣,所以就不管去哪裡就乖乖保持吧哈!]

韓國地鐵的觀光做得真的很棒,真的不用擔心自己會迷路或是不熟悉;電子地圖可以好好利用
但更快的方法就是如果有看見站務人員可以上前詢問,
或是有背黃帶子的志工們以及旅客服務中心,都很樂意為你解答的噢!
地鐵裡大家就是一窩蜂擠上車,讓我覺得很恐怖的事,他們的門關的好快好快也沒有甚麼警語,頂多就是逼逼逼得叫!
看了好幾個硬要擠進來的人活生生被夾了降哈!真的替他們捏把冷汗耶!
但是請放心,門會立刻彈開的科科科 所以不會痛,只是滿糗的就是!
順帶一提,我覺得很酷的是,椅子也有暖氣哈哈,暖屁股暖屁股的;
 小提醒:看到博愛座千萬不要傻傻的就跑去坐囉!
韓國尊卑非常非常重要,要懂得融入對方的文化,一定要記得敬老尊賢吶!!!!!!



[南大門在5號門噢! 拼看看下面的英文字名,是不是就有感覺了阿!]



[地下街也滿多有趣的店。要往南大門與明洞前進啦!!!]

明洞其實就很像台灣東區,有很多新時尚新玩意兒,還有帥哥美女哈哈哈
每個店家裝潢都好可愛,彩妝店也都非常吸引人吶!
無奈我們沒有時間認真的逛逛明洞,只能到那裡吸收一下韓國時尚精華哈哈,看看現在韓妞喜歡穿甚麼!?
來當作拿貨的參考依據,看第一天拿的有沒有要再補貨的。



[韓國的新世界百貨公司,有時間一定要進去看看噢!]



[南大門就在明洞旁邊而已,因為太冷啦! 我們要避寒,就走進去新世界,直接走到最靠近南大門的出口哈哈!]



[很美吧! 也是新世界的外觀噢!]

裡頭沒有多拍照,因為我們的腳程實在太快了! 還有為了要幫台灣人顧好禮儀問題哈哈! 怕被趕出去難看啦!
我一直跟老公說,百貨公司裡不能拍照! 還是不要偷拍好了! 真是好國民耶



[到南大門的目的是要看看飾品,鄉村雜貨和童裝批發]



[超可怕,人也是超多超多的! 韓國人真的沒有讓路這習慣耶! 從昨天批貨到現在,被撞的手臂都要黑青了!
但大家說韓國人都很不客氣,我倒覺得都非常親切阿! 還有店員努力的用不太輪轉的中文跟我們聊天呢! ]



[還是以競走的速度在快速看看看! 這就是批客的生活啊! 好想好好當個觀光客



[兔崽子我很迷戀鄉村風的家飾品,趁著這次來批貨,腿斷的還是要扛幾個小箱子回家佈置一下哈哈!]



[右邊是童裝批發城噢!每件也跟大人的一樣,質感超棒,看了都覺得童裝專櫃不知道要怎麼生存咧!]




[這就是南大門的街景,有點像台灣的夜市,很適合挖寶噢!]

南大門結束之後,要趕回去東大門繼續再補批,也要看看自己買的貨要選擇用甚麼方式處理;
其實若沒有很多,行李箱是很好收納的地方,但一人限重20公斤,所以就要自己衡量一下囉!
晚上還要再去一趟貨運行,秤秤貨運費用,打包裝箱,給錢,台灣差不多隔天就能收到貨囉!
報關的稅,交給合作報關行的貨運司機就可以啦!

那接下來繼續看看囉!



[晚上我們又回到清平和,準備先吃個燒肉飽餐一頓!]



[超冷超冷的阿! 這幾天韓國都有飄小雪,地上的水都結霜了,跟台灣的氣候真的大不同!]
很像活在冰箱裡,呼吸到的空氣都覺得很乾淨哈哈哈!



[燒肉的小菜也有泡菜,在韓國想不看到泡菜真得很難,還有專門保存泡菜的小冰箱耶!]



[海帶湯,今天不是我生日也有韓劇裡海帶湯可以喝真是太LUCKY了哈哈哈!]



[傳統炭烤的噢!我們點了一鍋牛一鍋豬,這是牛的烤網。]



[這是豬肉的網子,豬肉油脂比較多,為了瀝油設計就不一樣噢!]



[牛肉兒]



[豬肉超好吃! 我平常是不吃豬肉的人呀!]

填飽肚子之後,就繼續打拼整個晚上啦! 詳細的情形就是一直逛一直看貨一直批一直問。
每回批貨行,光一個晚上就要逛上幾乎每一間都有好幾百家店的批發城,甚至更多!因為批發城不止一間。
熬夜的早晚作息調換,努力注意商品的品質,題或走路的體力消耗這些只是最基本最基本的!
一想到回國上貨的壓力,帶貨機票食宿以及營運的相關成本等等,都讓批貨行精神緊繃!

很辛苦可是有難忘的樂趣,很像腎上腺素上升,活力完全滿分

回國的當天早上,疲憊感才上升! 然後人好像瘋子,一臉疲憊加一頭亂髮!



[香蕉牛奶就是最好的補力飲料。]



[這是清淡的奶茶哈哈哈,符合我的胃口]



[要回家的心情,就是百感交集阿!]



[帶著希望還有下次的心情,仔細看看仁川機場!]



[在韓國陽光變得好舒服!]



[這是這次給自己努力用心的小小禮物
 
以上。
分享了(上)(下)兩集批貨行小記錄,
還有眼力的再來看看除了批貨商品之外,兔崽子帶了甚麼奇怪的東西回來吧哈哈!
比起好多部落客,我自己帶的東西真的是非常無聊!
畢竟人家不是去觀光的嘛!
看一下看一下啦



[怎麼能忘了狗寶貝呢! 第一個就是狗兒韓服,無奈巴特太胖,只有巫米的size]



[雖然和李拋噗還沒有小北鼻,但是到南大門看到童裝批發還是手癢啊!]
被燒得體無完膚,但無對象可穿,就克制地只買件小披肩,送給表姐的女兒哈哈哈哈!



[手工披肩超美超美。]



[近看細節一點都不馬虎噢!]



[這好適合學生妹阿! A4都裝的下呢! 剛好剛好現在我是學生妹,就降手滑了哈哈!
而且還後悔沒有買另外一個顏色(已經把另一個顏色列入下次批發行的首要任務之一)
韓國小物,文具真的會讓女孩發瘋啦XD]



[防水質感很棒,花花草草好鄉村,超合我胃口耶!]



[也很適合上班族放資料耶! 女孩們臉蛋要漂亮,手邊小物也要漂亮阿哈哈!]



[接下來這就是南大門鄉村批發帶回來的小木盒。]



[仿舊的設計太美了,原本想要拿來種種小盆栽,但現在變成浴室收納了哈!]



[這是另一款有把手的,但紫色搭白色好迷人,把手是皮的噢!]



[小木箱現在都放在泡澡池旁邊,幫我們家瓶瓶罐罐收納得整整齊齊!]

除了這些,還買了首圖的狐狸毛軍裝外套和勾針酒紅厚圍巾,我找這個顏色和這個長度的找好久,
圍起來襯膚色又剛好厚,不會短脖子;在韓國被我看到啦!真的超超超開心!!

接下來就是零食區,



[紅蔘餅乾,超好吃,聞起來有人蔘味但吃起來卻好甜沒有人蔘的苦澀味]



[紅蔘餅本人長這樣,好像米乓哈哈]



[突然發現我都買一些長輩食物哈哈! 這是人蔘軟糖,也是出乎你意料想像之外得好吃!]



[味道很奇特,但是是討喜的;吃完嘴巴會有人蔘的香味噢!]



[韓國泡麵有名怎麼可能不買哈哈!]



[每次都要買回家屯貨的阿! 我有一個禮拜五天晚餐吃這個的紀錄哈哈哈!
美味吃法就是加青菜加豆腐再加一顆蛋,最重要的是要記得加味增湯那種泡就熟的海帶芽,超好吃



[再來就是這個,朋友交代要幫她買的很像紅豆餅的東西,但裡面是巧克力還是麻糬的感覺! 超好吃(轉圈圈)]

介紹了那麼多,心頭好放在壓軸,在南大門為了幫媽咪找刷毛褲襪,
無意間看見了好多可愛的厚襪;
在台灣其實就看見非常多,但是一雙都要一兩百塊,忍耐購買慾望,終於等到批貨時間,
有剛好有空檔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啦!
兔崽子我血液循環不好,手腳非常冰冷,所以冬天不開暖氣就會非常痛苦,
有時候就算蓋了大被,包緊緊,身體還是會覺得冷,就是體質寒的不舒服感;



[這雙可愛的點點襪就是超舒服的厚棉襪,平常在家都是這樣裝可愛的哈哈!]



[我會強力推薦是因為他五雙一組,價錢卻是非常得便宜耶!]



[職業病上身,都要拍一下哪裡製作的阿!]



[料子真得非常的暖非常舒服,韓國天氣冷,襪子比起台灣的面料,去當地買真的會讓你驚艷噢!]




[每種配色都有,選雙最Man的顏色給老公穿哈哈哈!]



[穿上暖襪,腳趾頭就能隨心所欲的拉筋啦哈哈哈!超彎的我

想知道到底多少錢嗎?!!!!
換算台幣下來呢,一雙價錢差不多等於一個硬幣,至於到底是哪個,就留給大家想像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