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就是讓我不再討厭下雨天的新歡雨靴>//////<]

雨鞋其實好像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了......
韓貨更是不少;兔子拋在拿貨的時候也都心癢癢地但始終不敢下手!
可能在心中,雨鞋的形象,還是停留在小時後"黃色的那種復古look"科科。

第一次知道Hunter大約是在一年前吧!? 朋友買了雙桃色的基本款!
很可愛但我知道不是我的菜,所以也沒有引起太大的興趣。
兔子拋雖然是購物狂但有阿婆個性,尤其是在變成人妻之後"摸蛤仔兼洗褲"是購物的堅持哈哈哈XD
基本款給我的就只有雨鞋的感覺,沒辦法兼顧筒圍美腿效果也可能不夠實穿!
我的腿骨很軟Q(不是啦哈哈哈)是我的腿型不是很完美,小腿有點彎;
在選擇靴子的時候,我還滿在意這點的,老實說要買到自己喜歡的靴子真的是有夠難挑的
真的燃起買雨鞋的念頭因為冬天到韓國拿貨真的是有夠有夠冷的,加上兔子拋和李拋噗決定了蜜月行程要到歐洲去。
我想是因為有了兩個有力的好藉口,某天聊天聊到,李拋噗超sweet的;緊急火速查了最近的櫃點安插在當天行程裡帶我來去shopping
結果................我看上的Black Regent竟然都沒貨了!!!!!!!!
所以根本沒試穿到它本人(┬_┬)
李拋噗人很好一直安慰我,之後一定會出更好看的款式,但是心情真的超級低落的;
原本想說買不到了逐漸遺忘了這件傷心往事..........
沒想到某一天Hunter旗艦店打電話來說有我的Size耶<( ̄︶ ̄)>
隔天,連妝都懶的畫,就殺去位於光復南路上的Hunter啦!

當天看了現場一輪,還是最喜歡Black Regent斜口這款;
我是保守派的,入門款當然要選一雙百搭的魔術雨鞋吶!!!!!
雖然說現場的平底娃娃鞋也有燒到兔子拋,但是還不到火勢高漲的地步,
所以決定先帶這雙就好。
斜口的我記得還有一雙菱格的款式,那雙我也有試穿;
穿起來裡面比Regent舒服,裡面穿起來很軟,對於腳比較沒肉的兔子拋來說,
感覺穿起來比較剛好,但是價格我覺得有點太高,也考慮樣式可能會不耐看;
Regent裡面也很好穿,但因為沒有像菱格那雙穿起來有氣墊的感覺,
腳ㄚ子比較沒肉的穿起來會比較空,但穿上棉襪就不會囉!
或是選擇Hunter他們出的襪套,搭出自己的感覺,也很推薦呢:)
Regent一雙是5280大洋,菱格的要將近八千塊,人妻要表現的體貼懂事就選低價一點的囉哈哈!
(硬要把自己說的貼心哈哈,其實是自己還是喜歡Regent啦!)

強烈建議大家還是要到店裡試穿噢!
因為穿起來感覺真的都不同,每個人身型適合的都不一樣噢!



[為了怕又缺貨,老公也覺得好看;於是我就快手買下它囉! 正在填寫客戶資料中]



[交保證卡:) 上面會註明購買日期和產品型號。 ]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開箱文吧噢^_______^



[硬挺的靴型,真的很迷人吶!!!!! 還有Hunter的logo哈哈哈XD]



[斜口的設計,是最讓我滿意的一點噢! 它能隱藏我腳不直的缺點,還能讓腳變細耶!]



[靴筒內部有讓你寫姓名電話的地方XD 這點很幽默,不知道為甚麼感覺自己好像軍人哈;

靴筒邊緣有縫上一層尼龍棉質(?)的布邊,小腿穿起來很舒服,走路變換姿勢的時候不會磨肉肉,小細節也是很重要呢!]



[鞋子的正面,鞋頭有巧思,是讓線條立體感的好幫手!]



[鞋子背面:)]



[鞋身雖然是亮面黑,但是沒有因此忽略設計;在腳踝處,鞋頭等處都有層次修飾!]



[鞋底長這樣,防滑也非常耐走,橡膠會軟QQ]



[來張復古的!]



[鞋盒也來拍一張,好大一個。]



[真的很正點吧!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穿搭照吧!]

這次要上新貨有幾套我有拿Regent來穿搭看看,不過因為拍賣照片都沒有頭哈哈!
希望大家還是能看得愉快哈哈





[不同角度的樣子。]
















在這裡想要跟大家建議Size問題:
因為當初兔子拋買的時候有換過一次貨,連到現場去穿都有Size問題哈哈哈,我是蠢妹。
還問了李拋噗老半天,他看我很像很煩惱的樣子,就說我一定是買大了啦!
換貨現場沒Size所以為了等我的Size我又等了一個禮拜,真的是一波三折阿
(好險還有貨科科科)



[我最後拿的是UK6]

我平常是24.5球鞋一般都拿UK 5號或是5號半,
 去試穿的時候,店員跟我建議穿UK7,
到現場去的時候,店員會詢問您是否有穿襪或是帶棉襪來,
若是沒有,他們會提供給客人一雙糖果襪(就是短筒的絲襪,不是性感的那種,放心哈哈)

建議想買的妞妞一定要自己帶棉襪去試穿才會準噢! 厚的薄的都帶去,以防萬一
雨鞋的材質不透氣,穿棉襪對腳比較健康,也比較不會臭臭哈哈!
(我們都是漂亮的女孩當然不能有腳臭的情形發生啦***防止防止***)
因為如此店員會幫你估大約穿上棉襪的Size!
店員強烈建議我要穿UK7(比平常大2號),但是回家之後我還是覺得好大,
可能是我的腳比較沒肉,感覺很空,真的不是很習慣捏。
所以以我的例子我覺得拿大1號就已經很夠了噢!
拿剛好反而會不好脫! (因為橡膠材質穿一段時間之後,腳會出汗,會稍微變得合一些。)
希望有解決大家對於Size的疑惑囉

以上。
快去買Hunter吧各位哈哈!
下雨天不再煩惱沒鞋可穿,會愛上下雨天,無可救藥噢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