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4.jpg  

[嘿嘿嘿,老艾真犧牲xd]

 

孕期進入倒數階段。

已經進入尾聲了,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懷孕的時間真的好快唷

終於體會過來人說得,有了孩子的人生會瘋狂快轉,不由得你說不啊!!!!

 

小Ora是我人生中的第一胎,還記得懷孕一開始非常茫茫然;

每次和老艾興高采烈地相約去逛嬰幼兒商品,卻總是白忙一場哈哈哈xd

繞了一圈整個霧煞煞,什麼都想買卻不知道要買什麼(?)

連一件小人兒的包屁衣,尺寸為了符合季節性,都要想個老半天~

更別說其他商品了!

實體通路各項產品已經多到眼花撩亂,再加上虛擬的網路商店、進口的國外好物,

簡直是要把媽媽逼瘋了xd

 

經過了10個月當媽的日子之後呢,我就來個經驗分享,把懷孕期間採購的東西做個總整理,

肉腳的新手媽媽,希望能給即將懷孕或是正在孕期中的媽咪們參考參考囉!

 

 

==胎教音樂app==

 

大家對胎教應該都不陌生吧(?)胎教的方式有很多種,但到底要怎麼徹底地做好胎教呢,

我個人認為保持樂觀、正面、愉快的心情是最最最重要的事!

再來就是家人間的互動,最基礎、最根本的就是爸爸媽媽對肚子中胎兒的關愛。

如果沒有保持開朗的心情,我相信做了再多制式化的胎教訓練,肚中的寶寶也不會吸收的!

 

懷孕的最大休閒就是上網、滑手機哈哈哈xd

現在app非常方便,只要搜尋「胎教音樂」就會有很多相關的應用程式可以下載,

想聽的時候就可以播放,隨時隨地都來胎教一下!

建議媽咪們先下載免費版,試用看看介面和聽聽裡面的音樂,喜歡再付費購買!

 

這些是我蒐集的胎教音樂和兒歌app

IMG_5022.jpg  

[有事沒事都會去逛逛app store,看有什麼新玩意兒xd]

我最常聽的是莫札特的效應這個app;

裡頭的歌曲很多,舒曼、柴可夫斯基、莫札特的經典曲目都有。

還可以定時;睡前定時功能就徹底地派上用場囉!

IMG_5024.jpg

 [左下角可以選擇要定時多久,最久是120分鐘。]

IMG_5025.jpg  

[內建背景也有不同的畫面可以選擇。]

操作簡單,推薦給你們。

 

 

==紓壓spa課程==

 

孕前就有到施舒雅保養的習慣,趁著懷孕期間當然也要好好地寵愛自己唷!

不過我課程買的不多,有需要的才會考慮,因為我實在太懶惰了,怕買了不用浪費啊~~

孕媽咪課程除了身體紓壓之外,還可以搭配手腳保養!大肚婆當然也要修個美美的指甲!

我好像一共配了12堂,然後我都已經要生了,果然還沒使用完畢,只好等產後再轉換課程囉

施舒雅的環境和手技都非常值得推薦,有興趣的阿妞們可以去試做體驗課程,再來決定要不要加入會員!

1861695323  

[休息大廳!]

1378801980-3148351003_l

[保養快要乾枯的腳兒!]

 

 

==孕婦書籍==

P1300784  

[這幾本是我擁有的孕婦書籍。]

我最喜歡的是40周的懷孕旅程,這本是老艾買的,看起來不費力又淺顯易懂,很適合腦子常常昏昏沉沉的孕期閱讀xd

現在網路上資訊很多,大部分的問題解答,幾乎都是從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howmama好媽媽懷孕寶寶交流網得知的。

有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和一同奮戰的孕媽咪們交流陪伴,有時候似乎比看書有趣多了哈哈!

 

 

==舒適無鋼圈內衣 ==

P1290733.JPG  

[我非常推薦Bravado的哺乳內衣唷!!!!]

我推薦絲雅這款,她並無限定哺乳期間才能穿!

絲雅cp值很高!為什麼呢(?)

因為她有附原廠的b字扣,若是結束了哺乳期,可以變回一般的內衣肩帶唷!

不僅如此實際穿起來也非常舒服,彈性很棒,包覆性夠,若是要哺乳可以單手開扣,超級方便

我挑得是最百搭的黑色與象牙白這兩個顏色,這樣無論穿深色或淺色的衣服都可以搭配。

穿起來比運動內衣還舒服!!!!

買了之後,覺得太好穿了!又陸續添購了其他尺寸,目前仍然非常滿意中!

真的要試試看啦!

 

♦哪裡買:

QF MA's wonderland

 

我是看盧小蜜網誌介紹才購入的唷!

有興趣的阿妞們可以去看看盧小蜜emily的詳細介紹:

http://lovemily.pixnet.net/blog/post/32441629

P1290739.JPG

[穩固的背扣!]

P1290741.JPG 

[方便拆脫的小圓扣!]

P1290742.JPG

[肩帶上有細緻的小花紋。]

P1300755.JPG

[羅紋剪裁讓包覆性更好,穿起來很舒服!]

P1300757.JPG

P1300758.JPG

[看得出來他有兩條肩帶吧!此設計就是為了結束哺乳期後,還可以變回一般內衣唷!]

這裡有 ♦ 影音介紹 

 

P1300760.JPG

 

 

==大尺寸小褲褲==

1861733571.jpg  

之前就有推薦過uniqlo的小褲褲囉!超級好穿

一點束縛感都沒有!!!

孕媽咪們快去搶購呀~~~~

 

 

==托腹帶==

P1290737.JPG  

[六甲村的托腹帶!很多媽咪都人手一條唷!孕後期會非常需要!]

 

 

==抱枕==

 

我和老艾的雙人床上充斥著抱枕哈哈哈xd

懷孕到後期,肚子好大怎麼睡都不舒服,翻身也很困難!

這時候就需要很多抱枕的輔助囉!

有些孕媽咪會選擇購買媽媽側睡枕或是樂活枕!

但我擔心我之後生完就用不到了,尺寸又很大一個好佔空間!

後來我決定買些可愛的小抱枕,之後還可以用得到

這樣只要再另外添購哺乳枕即可。

哺乳枕我選購的是荷蘭snoozebaby的月型哺乳枕,之後會再介紹唷。

 

 

==服裝穿搭==

 

整個孕期我都盡量挑選洋裝類和有鬆緊帶的下半身單品。

這裡先讓新朋友看看我舊無名的文章連結唷(拜託痞客邦幫我搬家搬快一點嘛嗚嗚嗚嗚

以下都是孕期有生活照的部份,可以讓阿妞們參考孕婦穿搭。

♦延伸閱讀:

<微穿搭日記>孕媽咪也要穿漂亮洋裝,all in pazzo:)

<當媽的日子>絕對超好買的嬰幼兒精品店Ris Baby Shop。

<當媽的日子>第五個月的孕事小記錄,性別揭曉囉!

<當媽的日子>第六個月(24w~27w) 養胎養胎吃吃吃!

<當媽的日子>第七個月(28w~31w) 從青蛙變搖擺企鵝的大肚懷孕記事。

 

 

==平底鞋==

 

這些是我孕期愛穿的鞋款們。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連小坡跟的鞋子穿了身體都會不舒服耶!

因為脊椎位置改變,肚子變大,重心改變,會壓迫到子宮拉到韌帶,建議媽媽們還是選擇穿舒適的平底鞋為主唷!

我在懷孕初期偶爾還是會穿有跟的鞋子,發覺會容易累,肚子也較不舒服!

P1300762.JPG

[很推薦Lewis Walt和London Sole的鞋子唷!]

 

P1300764.JPG

[右邊兩雙花色好像xdd ]

粉色的London sole是平底的,咖啡色的Lewis Walt是小坡跟唷!

P1300767.JPG

P1300768.JPG

P1300769.JPG  

[哈哈可愛的水鑽,讓她亮相一下!]

 

 

==孕婦保健食品==

 

關於懷孕的保健食品我有分享過文章囉!

但因為從無名搬家過來,系統還沒有幫我補上破圖。

這裡就用文字簡單整理一下。

懷孕初期:GNC葉酸、GNC孕婦維他命、GNC鈣質。

懷孕中期:GNC孕婦維他命、GNC鈣質、江守山醫師的魚油、老行家珍珠粉。

懷孕後期:GNC孕婦維他命、GNC鈣質、江守山醫師的魚油(怕生產時大出血記得34週後要停用)、卵磷脂、老行家珍珠粉。

老行家燕窩和金牌大師滴雞精從初期就會補充,但我沒有吃的很勤勞xd

希望在生產前能趕出一篇孕期飲食的文章如何胖寶寶不胖媽媽:)

 

 

==私密部位潔浴露==

P1300789  

[孕期的私密部位,更要小心保養唷!]

我推薦eve舒摩兒的潔浴露!

她就像是沐浴乳一樣,可以清潔私密部位或是全身,並且提昇防護與淨味,適合用於私密黏膜的肌膚。

孕期分泌物會比較多,若是沒有保持乾淨,容易發炎,對胎兒很不好唷!

 

 

==妊娠霜==

1861733570.jpg   

[欸!我都偷懶沒有認真擦,每一瓶幾乎都還剩下一半左右哈哈哈哈xd]

好險目前肚子看來還是很乖巧,沒有偷跑出什麼紋路。

克蘭詩的妊娠霜是明星商品,我覺得不油、好推、香味又舒服。

 

 

==保養品==

 

孕期的皮膚會因為賀爾蒙的關係,變得比較不好搞定。

要記得挑選溫和不刺激,適合自己又不傷害寶寶的保養品唷!

我目前有開始使用aveda的產品,來作頭皮的護理保養,積極為了防止產後落髮,如果有效再跟大家分享!!!!

 

 

 

以上

終於分享完了我的孕期採購商品。

女人懷孕,孕育新生命最偉大了!

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保持身心健康愉快,對自己和寶寶都非常好呢!

老公們就多擔待點,既然不能替老婆承受身體、心理上的壓力煩惱與疼痛,就要努力上班補荷包唷xdddd

寵愛老婆的男人最man了,加分啦

 

 

arrow
arrow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