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是不是流口水啦]
這是我和李拋噗上禮拜征戰的約會餐廳。
(原諒我們太愛替對方取些怪名,李拋噗即是李先生)  科科
最近吶我交給李先生一個新任務,就是要負責找假日的約會餐廳!
好讓我們每個假日可以有些回憶,不然以為婚後就可以懶散嘛嘛嘛! 行!
婚後生活也是要甜甜蜜蜜才可以吶


其實那天我們還有另一個行程,就是到y拍上很紅的 "億華" 在忠孝東上的實體店面
去看看肖想一陣子的新玩具 -----GF3以及25mm F1.4的萊卡大光圈鏡頭
結帳時荷包不止馬上扁扁還有破洞的嫌疑哈哈哈
順手來看看新玩具表現得如何吧 不專業分享



[ 這是我拍的噢! 景深讓散景好美噢,我終於了解相機人沉淪之無可自拔地感覺了]



當天買完相機之後,小李子說要找間漂亮溫馨的義式小店吃晚餐
人家小李子昨晚除了認真的爬 GF3 的開箱文,也是有努力的找約會餐廳
但是他找了兩間,竟然都倒了(歪么么) 我能說甚麼呢??? 哈哈哈哈
一切只好隨緣了啊(菸)

我們在忠孝東和世民中間的巷弄裡,邊散步邊找找約會餐廳的下落
隨機的選阿選,快要放棄的時候,就遇到了在復興南路一段107巷裡的come on! Italy


咦。裝潢帶點鄉村風,有點隨性慵懶適合家庭小聚的餐廳




[ 厚實地玻璃隔子門,跟家裡的裝潢好像,讓我們看了格外親切阿 ]

這個時間大約下午5:30左右吧! 店裡已經約有一半的位置上都坐滿了客人.....

沿著牆壁的座位都是沙發抱枕的舒適設計,



[ 沒有壓力的用餐環境,就像是到朋友家聚餐一樣自在]

服務生帶我們到位置上時,餐桌上都已經都為我們準備好檸檬水以及Menu囉



[ 可愛的扭屁股水杯]




[ 這本看似簡單的Menu,裡面的餐點真的是臥虎藏龍,讓你眼花撩亂的多樣化 ]

有套餐 前菜 沙拉 主廚餐 義大利麵 排餐 比薩 手工千層麵 焗烤 燉飯 兒童餐 下午茶 飲料 甜點

要升級為套餐的型式有兩種 :
加100元: 手工麵包 湯or沙拉 附餐飲料 附餐甜點
加120元:手工麵包 湯 沙拉 附餐飲料 附餐甜點 (簡單來說 同時擁有沙拉和湯)

若想要品嘗特製飲品和主廚特製甜點,只要補差價就可以囉。 

至於沙拉和湯是依季節更換,和一般餐廳一樣,服務生會告訴您今日提供的是甚麼

濃湯是小李子的最愛,沙拉則是負責讓我解決



[ 這是今日濃湯,但我忘記是甚麼了因為不是我喝的不是很Care哈哈]



[ 沙拉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和風 凱薩 蜂蜜芥末,我選了蜂蜜芥末 ] 

餐點的部分呢!?
小李子愛吃燉飯,我呢則是麵食主義者,來看看我們點了些甚麼吧




[ 這是我的辣味起士雞肉義大利麵 ]

一直拍照導致要吃的時候已經涼掉了,整個糾結在一起哈哈哈!
真的是太對不起主廚了
不過雖然糾結成一坨坨有礙美觀
但是口味表現上濃郁度很夠,醬汁包覆每一根麵條,
雖然是起士卻不膩
麵條我個人喜歡比較有嚼勁有口感的,
這個我有喜歡噢!!!!



[ 哈哈哈,原諒我嘴巴塞滿麵條 ]



[ 吃得我滿嘴醬汁,好吃 ]



[ 雖然這是辣味,但我完全覺得不辣耶!!!  有點懷疑是不是舌頭壞掉哈哈哈]



[ 脖子上的是vivienne westwood 的手帕,防止我這粗魯的大嬸把衣服又噴髒 ]
偷偷說明明當初吵著要買孫芸芸那台日立洗脫烘但現在洗衣服都是小李子負責的,我很難得才會幫忙的
所以要好好保護衣服,是貼心老公的表現哈哈 XD


接下來換小李子的燉飯囉!



[ 為什麼你皮膚這麼白,放錯重點了]



[ 香烤巴西里香舫魚燉飯 ]
這超好吃的!!!!! 魚肉好嫩好夠味
燉飯滑順粒粒分明




[ 你們大家來看看這隻魚,這紋理超讚的啊! ]



[ 切塊魚肉來近拍看看,外層酥酥裡邊嫩嫩,感覺是童顏小魚]



[ 太美味了會轉圈圈噢 ]



[ 於是乎,吃到精光 ]




[ 拍拍手耶!!! 小李子吃完一直說我的比你的好吃哼哼哼 ]



[ 因為我的雞肉,我想是雞胸肉的關係比較硬一些沒有魚肉那麼童顏吶!!!!! ]

這是附餐的芒果奶酪和紅茶 





小李子吃飽之後,我還在奮戰



[ 怎麼辦? 吃不下了嗚嗚嗚 ]

小李子拋棄我去到處拍拍照了



[ 這個麋鹿的活動日曆好可愛好應景吶 ]



[ 大廚您好,您有點像肯德基爺爺說哈哈哈 ]




[ 看見聖誕老公公,開始感嘆時間飛逝啊!!!!!!! ]



[ 這張跟一開始的某一張照片很像,但真的不一樣哈哈]



[ 從位置往門口看的感覺 ]



[ 可愛的雪花燈 ,家裡也要一個(誤) ]

小李子拍完照回來了,我宣告投降,要打包外帶哈哈!

離開餐廳前一定要到門口拍拍照啊




[ 心理想:如果有一顆聖誕樹就好囉!  <------這位小姐要求也太多了吧!!! ]




[ 拍照表情都一樣^__^|||| ]



[ 小李子被我打扮成 巴黎草莓裡的丁立威了 ]



[ 裝可愛,可惡!!! ]



[ 老公可愛嘛哈哈哈哈]
這時候已經到了市民地下停車場,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小李子動作好慢,結果被路過的人看到我這樣了!
!!!!!
因為他們排隊等我們一直到自動繳費機繳完費,
但過程中機器只吃零錢,我們只剩大張的鈔票,湊零錢湊了要一分鐘吧

以上。找餐廳遊戲,圓滿成功!


來吧義大利
come on! Italy

已經列入口袋名單囉!

餐點份量多算是平價的義大利餐廳
餐點好吃
服務態度也不錯
當天去有好多小家庭聚餐
依然記得大家開心地笑聲呢!

去記得要訂位噢:)

餐廳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 21-2 號
訂位電話:(02)27754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