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攝:鯊魚,新秘:海媛 @ 翰品酒店]

今天開始來跟大家分享,一連串的婚禮文章噢!

我們的人生大事 
100.10.09 文定
100.10.10 登記
100.10.29 結婚

喜帖:自行設計
喜餅:拉法頌
影片:自製 by威力導演
婚紗:西敏婚紗 門市EMMA
婚攝:鯊魚( 拍照)
婚攝:菲霖阿聖( 錄影)
新秘:海媛
迎娶儀式:翰品酒店
婚宴地點:麗庭莊園 婚企DORA

時間真的過得飛快,籌備婚禮的日子在密密麻麻的計劃表下,不知不覺就到了人生大事的當天。
婚禮的從無到有所有芝麻綠豆大小事,
請幾桌,禮車要坐哪些人,婚宴座位表,幫沒有交通工具的親友考慮路程問題,喜餅,喜帖,婚宴影片,婚禮小物,送客喜糖
婚禮歌曲,禮金,佈置,婚禮遊戲,宴客菜單,婚禮MV..........等等等
能想的到的全部都是我和小李子一手包辦,行前會議開了好幾次(感謝朋友們的大力配合啦)
(誰叫我有一個超愛做excel表格的老公呢哈哈)
就連通常會把新人搞瘋的一大堆細節禮俗,也都是我們自己上網蒐集資料來安排行程的!
省略了繁文縟節,留下最經典最到位的儀式。
有些新人會直接交由長輩處理,或是沒的選擇直接由長輩來決定任何事。
謝謝我的婆家娘家,給我們完全的自主性,讓我和小李子對於這次婚禮的回憶,能夠永遠深刻........
那段時間裡,我們為了一些小事會有摩擦爭執;真的很感謝小李子能夠包容我的所有。
我常常不知道哪跟筋不對,會突然大哭;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小李子都會耐心的聽我說完,找到最好的解決辦法!
完全沒有我當初擔心地,會像很多自己看見的案例那樣,譬如完全以男方為主,會忽略娘家之類的,
反而做到讓娘家每位親朋好友稱讚又滿意(每個人都覺得我嫁對男人,整個都偏心小李子了哼哼哼)
謝謝老公這麼珍惜我的家人朋友
想一想我真是一個霸道的新娘子啊哈哈哈,沒辦法嘛(挑眉)
現在女權主義當道,女孩被自己的爸媽養這麼大,要離開自己可以為所欲為的城堡裡,成為另一個家庭的一份子。
真的會有很多恐懼不安全感,難免會希望老公順著自己一點,讓爸媽放心啊


婚禮前一天,我們沒有按照一般習俗來走,還是有見面;
要試穿禮服還有伴娘服也要做最後確認和修改,拿捧花,彩排,準備隔天迎娶需要的東西巴拉巴拉之類的小雜事,
我們到了晚上七點左右,小李子和我處理好所有事,買好晚餐把我送回飯店跟爸媽和伴娘們會合之後,
我們才真正地分開。
晚上還是有通通電話,聊聊app,還偷問對方明天的結婚誓言準備好了沒
這種感覺好有趣,哈哈哈XD
伴娘有位,所以那時候我們跟翰品酒店預定房間的時候
有訂了兩間,一間for家人;一間for伴娘和兔子我的。
晚上我和伴娘們聊天玩耍到凌晨兩點才睡,因為我瘋狂的伴娘們一點都沒有想睡的意思
還在擦指甲油,保養阿,拍照阿,看電視上網吶,
一群女人在一起真的是非常恐怖,
在房間裡跑來跑去,
我想我們唯一控制住的是我們的食慾,
為了怕隔天穿禮服有肥油跑出來,
大家有著餓死的決心哈哈!!!!
至於我帶著大包小包要準備前一睌保養的哩哩叩叩,完全沒有用到
只用了一片SK2面膜
大家陸續洗完澡,就準備入睡了。

一早就被我老媽的電話叫醒( 媽媽都比較緊張哈哈哈)
大家無法抵抗媽媽的壓力,準時起床,約好10點要去弄頭髮的伴娘們就搭著小黃去了
因為迎娶儀式在下午,所以我悠悠哉哉的在房裡等待婚攝和新秘來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當天婚攝鯊魚幫我們做的迎娶前紀錄吧 ...........



[細心的海媛]

 [伴娘來囉]



[跟伴娘打招呼中]



[新娘當天就是會有接不完的電話,不是祝福電話這麼好康,是喬事情的電話哈哈哈]



[好喜歡這張照片





[這時候妝也快要完成囉]



[六位伴娘們都是不同時期對我意義非凡的好姊妹們,雖然有些互相不認識但當天替對方幫忙的照片看了真的有一種感動]



[一號嬌小伴娘:八八]



[二號伴娘高中好姊妹:牛娜娜]



[新娘子頂著花媽的頭髮到處跑]





[好貼心的新娘啊,自己說XD]







[這位少女不滿意她的髮型,大家在幫她想辦法解救]







[我家伴娘很正點吧哈哈哈]











[接近迎娶的時間到囉! 在re關卡]





[認真的伴娘們]





[我在旁邊插花哈哈]





[小花童來囉]



[伴娘們禮服,都是我親自陪她們到西敏挑的,挑適合自己的,不需要整齊,只要正就好了哈哈]



[正在調配豆漿生雞蛋中]





[好噁噢哈哈哈]







[要準備換上白紗囉! 當天太忙了沒能完成拍背面拉拉鏈的那張照片,好可惜啊]





[大家來拍照囉]









[開始有點緊張囉]



[平常拍照都覺得比本人胖,這張終於有比較正常一點了哈哈]



[新郎們快到了!!!!! 各位關主就定位到大門準備要開始迎娶遊戲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